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须知 各大天赋详细分析

2012-07-12 11:46作者:未知来源:珈蓝神殿公会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职业构架简介。

  本人玩游戏是职业技能控!职业,技能越多的游戏,我越是有研究的兴趣!上古世纪的职业,是由玩家从10种能力天赋中,任选出3种而自由组成的。排列组合一下,共会产生120种变化。也就是所谓的上古世纪的120种职业。

  以下我就分几个篇幅来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上古的这10种能力所组成的职业吧。

  上古世纪的10种能力天赋想必大家都已经有点了解了,每个能力(上古世纪角色能力)下目前都有10余个主动技能和几个被动技能来选择加点。

  为了能够更明了地分析,我把这10个天赋分成了四类来说。玩过撸阿撸的都知道近百个英雄,他们的定位有AD(物理输出),AP(法系输出),Tank(坦克),Support(辅助)之分。我这边所分的也是这四类。

  (说明下,由于韩服(上古世纪韩服)CBT4测的技能相比之前的CBT3有了很多的改动,到之后测试(上古世纪 测试)又不知道会改什么,所以我下面只做简单介绍(上古世纪游戏介绍),具体的技能(上古世纪技能)方面不写太细)

  物理输出类:

  格斗:类似与传统网游中的战士技能。多为近身砍杀类,并有冲锋及抓取技能可对付远程。

  野性:类似与传统网游中的射手技能。各种单攻或群攻的弓箭技能。

  使命:类似与传统网游中的刺客技能。能隐身,疾跑。近战刺杀类技能为主,也有少量弓箭类技能。

  魔法输出类:

  元素(有的翻译叫魔法):元素系技能类似与传统网游中的法师技能。火,冰,电,各种单攻群攻的读条类法术,是游戏最高输出。

  死亡:同样是法系输出,但与元素不同的是多为中近程瞬发累法术。并有反弹物理伤害的技能。

  幻术:最强控制类技能,睡眠,恐惧,束缚样样精通,敌人很难有机会逃脱。(其实幻术并不完全属于输出类,因为输出并不高,强大的控制也可称之为辅助类。)

  防御类:

  铁臂:MT必备天赋。可以拉仇恨。我招架,我闪避,我格挡,我无敌……

  意志:多为一段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内免伤害,或者免受控制的技能,另有瞬移技能,让你更难死。

  辅助类:

  生命(有的翻译叫爱情):类似传统网游中奶妈的技能。多为读条类的加血技能。

  浪漫(有的翻译叫吟游):弹琴为队友们加各种增益BUFF的技能,类似与很多游戏中打BUFF的职业技能。

  这10个天赋能力要选3个出来,如何选择呢?

  之前玩每款游戏(上古世纪游戏界面 ),总会有人让我推荐哪个职业厉害!这真的很难回答。话说一代补丁一代神,没必要追求现版本的强势职业,因为很有可能马(上古世纪马死了怎么办)上就要被削弱了。所以说还是把自己的职业(上古世纪职业)定位定下来最重要,比如是喜欢近战还是运程呀,喜欢单练还是跟着团队混呀。上古10种天赋选3个出来,那就必然没有十全十美的搭配(上古世纪职业搭配)。但肯定有在某一方面无比杰出的职业。或者是多方面比较均衡的职业。

  如果您未选择任何物理或魔法输出类天赋,而是在防御和辅助类里面选出了3个来组成了职业。好吧,团队一定很爱你,同时你自己也很不容易死。但缺点就是你会发现你攻击低的简直一个人都杀不死……

  相反地,如果您选择了3个输出天赋(上古世纪 天赋)组成了职业,而未选择任何一个防御类的活辅助类的能力,那您一定是一个极限脆皮输出。容易杀人,但自己也容易死。

  虽说一共有120种搭配可选,但在我看来有些非主流搭配纯属娱乐可以,但实际用途可能会由于职业定位不清而较为尴尬。

  例如,选了了铁臂天赋的MT,就是该抗在前面不怕死的,就无需再去搞个使命的隐身技能藏起来。

  同样,作为一个远程输出,如果想自己不那么容易死,那我推荐选择意志(上古世纪铁壁、意志),有不少免伤保命技能和瞬移技能,或者是选择生命的加血。但我不太推荐远程的选铁臂,铁臂就是扛着打的人选着才作用大。

  再比如远近搭配是可行的,但同样是远程输出的元素和野性(上古世纪死亡、野性),我觉得没必要一起选,因为一般不会远程发几个火球,再换弓射几箭的,元素或野性技能都已经够多的,够你远处一个个换着放的,物理魔法同时弄搞装备(上古世纪装备属性)都麻烦。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也“云”端?韩服云技术介绍
绵羊MM解说:上古世纪细节技巧分享
玩家分享:单人过35级任务小BOSS
玩家坚持了一个小时 从新手村游到原大陆
职业天赋分析:我们喜欢主修“野性”
近战型职业PVP分析 命中属性是关键因素
上古世纪百态 有多少种死法你不曾见过
玩家分享:浅谈上古世纪刺客篇的悲催
上一篇:关于上古世纪建房系统的一些资料与心得 下一篇:控制系统阶段介绍 提前了解游戏玩法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