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关于上古世纪建房系统的一些资料与心得

2012-07-09 09:47作者:白灼来源:131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中给玩家提供了自主建造房屋的系统。

  只能在新手(上古世纪新手)地区的规定区域内建造自己的房屋,之后应该会在将来的游戏里会扩大建筑房屋的区域。

  如果你想要建造房屋就需要购买有房屋产权证书类似的“住房工具箱”。“住房工具箱”是根据房屋可以建造房屋(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的面积大小,其价格也各自互不相同。

  PS:房屋面积越大,越豪华.价格可能比较贵一些。购买“住房工具箱子”之后会弹出类似RTS的建筑屋子,房屋是半透明的样子,可以点击鼠标移动位置。房屋的位置选定好了之后,就开始建筑房屋了。

  初期的房屋只有完成了基础建设工程部分,其它部分还需要玩家自己建筑完成。房屋建筑的过程大约需要400次的反复劳动能够全部完成。建造房屋的主人,每1 次的建筑劳动需要支付多少的费用呢,1次的劳动力按照1游戏币计算,总计需要花费400游戏币能够完成一个住房工程。

  房屋主人可以选择雇佣一些劳动力来帮助完成建筑工程,同时也需要各种房屋建筑材料。

  但是,必须要把所有建筑房屋的材料储备好,加上一些劳动力之后能够进行房屋建筑工程。

  加入了劳动力之后,建筑房屋的速度也会逐渐加快步伐。劳动力在完成40次的建筑工作之后,房屋样式就会发生一次变化。而且达到400次的劳动工作之后房屋整体样式就会展现出来。建筑完成了房屋之后,屋子里可以加入家具等,其它装饰用品来给房间进行整体装潢工作。

  为了能够建筑住房是需要不断的打猎升级赚钱。还是能够建筑一个价值3000游戏币的房屋,就干脆买了“高级房屋工具箱”。当时还在想,只要买了“工具箱”不就可以建筑房子了吗?如果那么想,就是错误的。

  事实上NPC销售的建筑材料目录可以看出来,建筑房子不是轻松简单的事情。可能是太想建筑一个华丽漂亮的房屋了,有些过于欠缺思考。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须知 各大天赋详细分析
《上古世纪》全新种族角色原画壁纸下载
不只是炫丽体验 上古世纪远程技能演示
官方论坛神之庭院正式开始召唤玩家
走近最高自由度的游戏世界 跑酷视频分享
原罪原创:最暴力的刺客“政治家”详解
韩服CBT5资格调整 将采用激活码形式
韩服facebook爆料:CBT5时间近期公布
上一篇:近战型职业PVP分析 命中属性是关键因素 下一篇:上古世纪职业选择须知 各大天赋详细分析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