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古灰解疑:装备、副本以及物品拾取问题

2012-07-02 15:46作者:丿死亡灬丶炫来源:131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想了很久由于上古世纪职业很多,让我想到了很多个问题,其中有3个很重要的问题。

  装备系统:

  在魔兽世界中,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装备,装备分配的很明显,不会出现抢装备的问题,同样是需要耐力,智力和精神的奶骑,奶萨,奶德,牧师,但他们穿的装备类型缺不同,所以一个团队里面大多数情况不会出现抢装备。

  而上古世纪呢,职业高达120种,那么这让我联想到了装备问题,装备影响一个人的属性,只有好装备才会更强力,那么,这么多职业这么多职业上古世纪制作团,他们是怎么做的呢?这让我非常期待CBT5。

  副本系统:

  说起装备,就会想到副本,大多数游戏,强力的装备,都是从副本中掉落,魔兽世界在1.0版本到3.0版本的时候,都是9个职业,一个团队副本,最低25人,1.0版本有出现40人的副本,这让魔兽世界展现出了很高的团队意识,从4.0版本开始,新职业:死亡骑士的诞生,从而副本分为2个模式,10人和25人,因为新出现的死亡骑士,刚好10个职业,所以团本的时候,都是单色进本(单色:魔兽世界每个职业都有颜色,从而很容易分别职业)。这样就更少出现抢装备的问题。

  那么上古世纪中副本到底是多少人的呢?(我目前没收集到上古世纪副本的资料,有的话可以和我说下)魔兽世界特色就有团队副本,而上古世纪又是个团队游戏,那么它的副本又将是多少人呢?期待CBT5

  物品拾取系统:

  在魔兽世界中,装备拾取非常重要,他有很多模式,支持团长用于各种情况,最出名的就是需求模式(意思就是丢骰子)分数越高,那么装备就是你的。但也有一些很大的问题,一个职业有3个天赋,比如圣骑士,他的天赋里面有肉盾,输出和治疗3种职业,而圣骑士又是穿板甲,和战士,死亡骑士穿的装备类型一样,在4.0版本中,出现随机副本,和5.0的随机团本,很多素质不好的玩家就会乱需求装备,比如奶骑(治疗圣骑士)需求肉盾的板甲装备,而自己队伍中又有战士肉盾或死亡骑士肉盾,所以这导致出现了一些问题,只有等6.0怎么修复这个问题。

  所以,又很期待上古世纪中又是怎么做的呢?它将会是以什么拾取方式,从而避开一系列矛盾。期待CBT5中的表现

  为什么我会以魔兽世界做对比,因为魔兽世界是3D游戏最经典的游戏,是它,开创了3D时代,它也是一款团队游戏,很多事情不和团队再一起,很多事情都做不了。比如打团本,不上YY不带你,不听指挥就T掉你等等。

  很期待这次CBT5!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近战型职业PVP分析 命中属性是关键因素
官网签到活动需注意 每天签到每月领取
YY还是游戏设定?大发横财之城堡赚钱攻略
双人骑乘:带上你爱的人 去浪迹天涯吧
探索海上小岛屿 实地考察可建房子面积
解读上古世纪10大职业:各天赋技能小见解
离恨天出品:上古娱乐玩家手记の建房篇
离恨天公会
上一篇:离恨天出品:上古娱乐玩家手记の建房篇 下一篇:近战型职业PVP分析 命中属性是关键因素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