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双人骑乘:带上你爱的人 去浪迹天涯吧

2012-07-21 10:43作者:小林来源:叶子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的马可以双人骑乘,不管是谁搂谁的腰,反正能实现了。

  下面说下双人骑乘的意义:

  1、带小号,这个不用多说了吧,方便带新人。找任务点找怪什么的。

  2、带菜鸟,菜鸟的屁股都很大,仇恨高,屁股大。总是会拉到不该拉的怪,怎么办?上马吧,兄弟,我带你一程。

  3、战术意义

  这个游戏的人体是不能穿越的,上马后也无法左右走动。国内这么多人,大部队调动的时候,会照成互相碰撞,卡的情况。如果2人一匹马,那么在战斗力不变得情况下,需要的空间缩小了。一个山谷本来能隐蔽200人,现在骑乘状态就能隐蔽400人。当然,人在马下,可能装的更多,但你招马出来的时候,绝对是乱作一团的。如果以后坐骑(上古世纪 坐骑)是分快慢的(我感觉肯定分),那么你可以让慢马的人都上快马,这样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力是不是提高了呢?

  所以2人1马(不是网上流行的2男1马哦),绝对有战术意义的。

  4、玩浪漫,不解释。

  上古充分的给您这个机会了,不管是谁搂谁的腰,反正能实现了。

  带上你爱的人或者爱你的人,去浪迹天涯吧。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激情PVP:上古世纪8V8战场心得分享
海盗系统:选拔海盗船长 活到最后者胜
深入敌对阵型做任务 各地图升级路线
韩服攻略:教你如何使用游戏的传送功能
坐骑试驾视频:超萌袋鼠踏足东南亚风情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一篇:激情PVP:上古世纪8V8战场心得分享 下一篇:CBT4快讯:新增斗篷 定制可达五倍属性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