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叶子猪首发:腾讯宣布代理《上古世纪》

2011-04-15 10:06作者:叶子猪来源:叶子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腾讯游戏今日通过2011年度新品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获得XLgames 《上古世纪》的大陆运营权。

  《上古世纪》也被誉为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与前两代网游相比,游戏不仅大大提升了品质与画面,更提出了“世界,由你改变”的创新理念。在这种全新理念下,游戏具有更高自由度,增加了百余种创新玩法,玩家可以自行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性改变游戏世界。

  游戏采用业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拥有电影级的清晰画面效果,玩家能在游戏中感受到溪水的缓缓流动,波浪随着海风起伏,树木生机勃勃地生长,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与季节的变迁,给玩家带来一种超真实的视听游戏体验。世界观设定恢弘壮丽,背景故事跌宕起伏,百余种职业(上古世纪职业)自由设定,宏大真实的海战、筑城攻城,田园牧歌,爱恨情仇,一切尽在《上古世纪》!

  XL Games创始人宋在京认为:“与中国最好的网游运营商——腾讯游戏携手,共同打造这款创新的“第三代网游”,是我本人的荣幸,也是XL Games的荣幸。”

  对于此次合作,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晓轶表示:“很高兴能与宋在京先生合作《上古世纪》。宋先生所倡导的“追求极致与创新”的开发理念,与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的愿景,高度一致!”

 

上一篇:《上古世纪》代理权生变疑是开发商借势宣传 下一篇:上古世纪公开三测配置 推荐配置高于剑灵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