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上古世纪》代理权生变疑是开发商借势宣传

2011-04-02 18:32作者:一兮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期围绕《上古世纪》的代理权网络上出现了许多猜想,腾讯究竟能否拿下《上古世纪》,就让笔者给你剖析。

  【叶子猪游戏网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古世纪》是由韩国《天堂》之父Jake Song开发的3D奇幻网游,游戏采用世界知名游戏引擎CryEngine2引擎开发,游戏背景由韩国知名幻想作家,《天翼之链》原著小说作者全民熙负责架构。这款游戏在国内的关注度也非常高,此前据传腾讯签下这款游戏的费用高达4000万美元,超过了2.7亿人民币。

  然而,最近网络疯传“韩国开发商XL GAME悄悄从官网(上古世纪官网)撤下了和腾讯签约的消息”,一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大家纷纷猜测腾讯代理《上古世纪》恐存变数。我们不禁要问:腾讯真的会失去《上古世纪》的代理权?就让笔者为你揭开迷雾。

《上古世纪》精美画面


  国内代理韩国网游成功案例分析

  到目前为止,国内只有久游、盛大和腾讯代理韩国游戏最为成功,而久游由于众多周知的原因是不可能参与《上古世纪》,也只有盛大和腾讯这样财大气粗并具有绝对实力的平台能够支撑《上古世纪》这样大作的运作。

  盛大2011年拥有众多产品 无暇分身

  盛大在2010年成功推出《龙之谷》之后,无论是公司收入还是业界影响都带来了利好,相信盛大2011年也会继续做大做强这款产品,这会消耗盛大不少精力,加上目前已经获得《最终幻想14》和《七龙珠OL》两款重量级产品的代理权,盛大同时力推自主研发的次世代网游《星辰变》,《永恒之塔》也是相当重要,可以想象盛大几乎没有任何精力去争《上古世纪》的代理权。

  腾讯内部对《上古世纪》极其重视

  腾讯依靠韩国的《穿越火线CF》、《地下城与勇士DNF》跃居国内网游市场的头把交椅,尝到甜头的腾讯更是希望继续打造旗舰级的代理产品,而诸如《第九大陆C9》、《剑灵》都是腾讯追逐的对象,目前C9已经成功拿下,《剑灵》被传由九城拿下,那么腾讯必然不会放弃《上古世纪》这样重量级的产品,这是腾讯丰富自身产品线、继续坐稳国内网游市场老大地位的战略选择。既然腾讯如此重视,又怎么可能将代理权拱手相让?

《上古世纪》新主角
《上古世纪》新主角


  类似《上古世纪》的代理权之争,之前《七龙珠》落户盛大也有过类似的消息,故笔者认为,腾讯拿下《上古世纪》的代理权早已是板上钉钉了,近日的谣传无非是开发商加大《上古世纪》筹码、借势宣传的一种策略罢了,接下来相信腾讯很快就会成立项目组全面开展工作。国内玩家也可以很快一睹《上古世纪》的风采。

[编辑:一兮]
相关资讯: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人间大炮畅游篇 我们的开始都是一个水滴
上古世纪有个章鱼妹妹 亲你今天调戏了吗
太邪恶了 河流中那些闪耀的裸体女精灵
收集癖的最爱 门前的超萌玩具熊BB
上一篇:《上古世纪》撤下签约 腾讯或失代理权 下一篇:叶子猪首发:腾讯宣布代理《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