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视频站>

第四次封测即将开启 第四个种族公布

2011-11-29 09:01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12 月 8 日起在韩国展开第四次封测, XL Games 近日公开了游戏四次封测宣传影片,展示了游戏中第四种族具有东方风萝莉体型的「哈利哈兰族」的角色风貌。

  由《天堂》之父 宋在京 领军研发的新款线上游戏《上古世纪》即将於 12 月 8 日起在韩国展开第四次封闭测试,研发商 XL Games 近日公开了游戏四次封测宣传影片。

  本次公开的视频(上古世纪视频 )展示了第四次封闭测试的游戏场景。在这段视频中,游戏登入画面、选择种族与定制化角色的内容,当然本次影片还重点展示了游戏中第四种族(上古世纪种族)具有东方风萝莉体型的「哈利哈兰族」的角色风貌,并同时展示了其多样化攻击技能(上古世纪技能)。

  《上古世纪》采用 CryEngine 3 引擎制作,运用即时动态全局光罩技术、让玩家看到游戏世界随着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会有所不同,而游戏一大特色在於高自由化的设计,玩家可以探索非常广阔的游戏世界,与建造属於个人的家园。《上古世纪》被韩国媒体选为 2011 年三大期待作品之一,由《天堂》之父 Jake Song 操刀研发,整个游戏投入 300 亿韩元以上的开发经费。

  《上古世纪》12 月 8 日起在韩国展开第四次封测。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美术团队专访 角色风格改变
韩服CBT4新系统“种族天赋”能力猜想
深度揭秘《上古世纪》史上最贵的手办!
告别2011迎接MMORPG巨作《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VS剑灵 国内公会玩家的心声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一篇:上古世纪团队野战 烧杀抢掠横扫村庄 下一篇:国服前瞻:揭秘上古世纪攻城海战玩法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