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如果腾讯想将上古当MMORPG运营 我来为你拨云见日

2012-12-17 09:35作者:凤翼天翔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从金山到游戏蜗牛,从游戏蜗牛到腾讯、从腾讯到完美...没有一个不是将时间免费的MMORPG游戏当成圈钱游戏来研发、来运营的,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腾讯,以下的这段话请你务必要用心听。

  哎,下面我将我最引以为豪的心得讲给你们听,这段话我同样给金山、完美和游戏蜗牛讲过,但是他们没有一个理过我,现在金山的剑三萎靡不振,蜗牛的九阴眼看着也快完了,完美的笑傲江湖,不用说,惨死的速度绝对不会比前面这俩难兄难弟慢哪怕半点,如果腾讯你想步其后尘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但是如果不想在这行业变革的十字路口拐到万丈深渊里去的话,请千万一定要努力看懂下面这段话:

  充值少、甚至是不充值的草根玩家,数不胜数,在厂商的眼里他们是一无所用的,甚至是一上线还耗服务器的资源,因此,只要是时间免费的MMORPG游戏,没有一家厂商不是将草根玩家当作累赘、负担来看待的,但是他们的财力实在是有限,根本无法做到像高富帅那样一掷千金的往游戏里充钱,于是才有了用 VIP、特权来通过自我养成衬托出这一庞大的群体是三等公民、是贱民、是蚁民,进而将高富帅抬到贵族般的鹤立鸡群的高度,可是,你们不懂,这些草根玩家正是高富帅赖以玩下去、且玩出快乐、玩出成就感和存在感的唯一依托!!

  哎,真是暴殄天物啊,你们知道吗,只要厂商在游戏里引导玩家在团体内外畅通无阻的分享、互利、共荣,凡是利益和荣誉能够普照到的角落,每一个草根玩家都会在转瞬间走出自己的个人世界,从此以后,这一庞大的群体,只要一上线就一定会乐此不疲的关注、期待、认同、肯定那样能够为其带来一荣俱荣的集体荣誉和集体福利的高富帅!!

  自己的存在能够为如此之多的玩家不可或缺的需要,这能为他们带来多么经久不衰的强烈成就感啊!!

  那些草根玩家,是,他们的确是没办法直接向你腾讯一出手就是几百、几千、几万,可是只要他们在,就是对其团体内的每一个高富帅以超强的吸附力,因为这一群体能够为其带来超高质量的关注度、期待值、成就感之预期、回馈,谁也没吃亏,高富帅向你腾讯充的每一分钱,都完全用不着建立在衬托出帮派里、公会里玩家的皆不如己,来为自己换取越来越没有来源(因为草根是注定不可能超越高富帅的财力了,久而久之,没有奔头,只能在游戏里打苦工,那收入还不及去麦当劳端盘子呐,草根玩家怎么可能不大量流失呢?!!)的成就感之上,他们可以为自己所属的团体购买种子、牲畜苗、 加工品、可交易的其他各类物品,但却绝不是为了个人的一己之私利,而是为了团体利益、和团体荣誉,而其团体的草根玩家可以花时间来种植、来养殖、来加工,这样一来他们心中的【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集体主义就能生根发芽,进而不由自主的去关注、关心、关切每一个集体荣誉、集体福利,更有那些能为其带来这些的高富帅,平时玩家之间争强好胜的时候,没有可被分享的集体荣誉、集体福利,谁也没兴趣提及那些高富帅哪怕半个字,可是只要有了一荣俱荣的集体荣誉、集体福利,高富帅手里的人民币、和其对团体所做的贡献、争得的光彩可就成了被草根玩家铭记在心、且挂在嘴边之分外倚重的对象了!!

  请切记,腾讯,将游戏内的活力和生机从玩家的个人荣誉上,升华到可以被团体内的每一个玩家分享的集体荣誉和集体福利,可以一劳永逸的奠定MMORPG游戏核心价值的生生不息的高效孕育沃土,如果你一定非要像剑三的金山、和九阴的蜗牛那样,一条道走到黑的铁了心的要将【玩家独占、独享式的个人荣誉、特权】进行到底的话,那么,无论你通过特权式的VIP给上古用户以多么高人一等式的自我养成上的便利,也无论你用QB向高富帅输送了多少草根玩家遥不可及的战斗力、游戏币,整个上古世纪内根本就毫无相互关注、彼此期待的土壤,难道,仅仅只要玩家赚到的游戏币比其他玩家多,整款MMORPG游戏就能生存下去吗?!!这是制造业?服务业?还是农业?!!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上古娱乐]一张超有感觉的3D上古油画
玩家建议:我的《上古世纪》任务系统及功能
还记得神秘CG女孩吗?她打开了上古大门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 远征韩服最详细指引
【韩服资讯】上古世纪韩服测试时间公布
《上古世纪》或将成为第四部跨时代作品
最新视频发布:感受第三代网游磅礴海战
CBT5小技巧 如何获得更多的绿色果实
上一篇:玩家分享:上古世纪手绘图欣赏 下一篇:玩家建议:我的《上古世纪》任务系统及功能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