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CBT5小技巧 如何获得更多的绿色果实

2012-12-10 09:1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BT5小技巧 如何获得更多的绿色果实

  上古世纪中的贸易系统,十分关键,不管是建造城堡还是建造战舰,都需要大量的贸易币。而获得贸易币则需要做贸易,做贸易需要去贩卖各种特产。特产的获得途径有两种:一种在港口花5金买,一种自己制造。当然,自己制造的更加值钱,这里也重点说一下自己制造的特产问题。

上古世纪中如何获得更多的绿色果实

  自己制造特产,一般需要3种材料,其中2种要绿色的,大概各5个,还要不等量的普通的50个左右。50个普通材料很好获得,那么如何获得更多的绿色材料呢?

上古世纪中如何获得更多的绿色果实

  那么这里就要提到生活技能了。生活技能有单独的熟练度,特产主要需要各种生活技能,以农业和采集为主。

  如果大家把鼠标放到绿色材料上,会出现提示熟练度越高,获得的几率越大。因此,专业的生活玩家存在的必要性就显而易见了。

上古世纪中如何获得更多的绿色果实
上古世纪中如何获得更多的绿色果实

  大家一般都会随意消耗自己劳动力,如果集中每一个人分工,专门只种地,那么熟练度上去之后,一个人获得绿色果实的几率,会比5个人种还要多。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关于种植生产图文漫画《活在土上》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技能调整 50级技能直接变为1级技能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1月中旬全国上市
晒晒我捏的精灵和哈利兰妹纸 我有我特色
另类哈里兰行尸走肉版造型 超越人类的想象
《上古世纪》汉化即将开始润色 重点雕琢中文魅力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客户端安装、运行问题解决
汉化补丁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客户端汉化教程
上一篇:上古世纪关于自由PK的介绍 下一篇:上古世纪关于种植生产图文漫画《活在土上》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