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职业玩家猜测《上古世纪》能否撑过2012

2012-11-06 11: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职业玩家猜测《上古世纪》能否撑过2012

  普通的韩国网游好像进行内测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是,经过了很多次测试以后的《上古世纪》还是让大家非常期待的网游之一。游戏中在不断推出新的游戏内容,究竟这样的游戏能否引领2012下半年韩国网游市场也是值得关注的事情。

  没错,按照目前韩国网游市场来看完成质量比较优秀的网游很少进行3次以上的内测。毕竟投资者拿出了很多金钱,所以时间是不能等人的。如果说,没有一点点勇气恐怕也就不能进行多次内测。对于一款网络游戏来说实际常理就应该很快的推出来,然后能够得到很多玩家关注目光。

  实际上现在的游戏内测与公测没什么区别。只是真正意义上的公测是游戏已经处于100%完成阶段情况下进行的测试而已。

  总之在游戏完成质量方面比较优秀的《上古世纪》看起来的确有些勇敢。单纯为了游戏更加完美无缺进行了5次内测。可以说每次的测试都带给玩家全新的感受。已经结束第5次测试的《上古世纪》,官方正在筹备着正式公测。

  究竟这款游戏是想要公测呢,还是继续进行内测,很多人都猜测不出来。那么在成功的进行第5次测试以后,带着很大期待玩家们等待着正式公测到来。

  韩国XLGAMES公司结束了《上古世纪》第5次测试之后,正在积极筹备着下半年游戏公测事情。第5次测试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且还有很多海外玩家参与到了游戏体验。不得不说有如此多玩家群体关注的网游,更是让我们期待正式公测带给玩家全新的面貌究竟是怎样的。现在谁都不知道,所以玩家们是非常而且是更加的期待。

  8月16日—8月31日进行第5次测试的《上古世纪》有13万名玩家参与体验游戏。《上古世纪》第5次测试期间,韩国国内主要大中型城市连锁的500多家网吧里也涌进来很多想要体验游戏的玩家。

  此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第4次测试也是超长95天。经过漫长时间测试,紧接着进行第5次测试的《上古世纪》让玩家体验到了全新房屋建筑、城堡建筑、船舶制造等非常丰富的游戏内容。可以说《上古世纪》丰富的游戏内容让全球其他国家玩家非常的喜欢这款游戏。

  《上古世纪》第5次测试期间除了上述提到的核心游戏内容以外,另外的核心内容是任务进程方式与房屋系统,还有海洋体验内容。这些游戏内容官方游戏开发者们都是在前期进行了平衡性问题调整工作。

  此前还一度被玩家指责的游戏引擎更换成为了CryENGINE3,这次的测试检验了采用全新引擎工具以后游戏完成质量是否达到理想的效果。的确从测试结果看,玩家们也说游戏的完成质量确实有了很大提高和改变。

  无论怎么说,《上古世纪》第5次测试给所有玩家都带来了紧张、刺激,还有很多乐趣的内容元素。本次测试还有很多海外玩家加入进来。曾经在游戏测试期间还有个外国玩家组成的远征团队和韩国玩家组成的远征团队为了一个领土争夺而激烈争吵起来。

  由于海外玩家组成的远征队占领了领土以后,很自然的让韩国玩家们互相建立了同盟关系。

  其中还有能看到中国玩家组成的远征团队,还有俄罗斯玩家组成的远征团队等,多国玩家组成的远征团队都在游戏中展开了激烈对抗。可以说这些海外玩家们组成的远征团队着实让韩国XLGAMES公司运营小组紧张不已。因为,这样的海外玩家之间对抗说不定就会出现一些意外情况。

  游戏里这样的激烈纷争伴随着测试结束也宣布终止。游戏中参与测试海外玩家给游戏带来了新的活力。每个海外玩家组成的远征团队之间非常团结。通过这样的方式逐渐吸引了不少海外玩家们的关注。预计游戏公测以后,这样的激烈对抗局面还将继续持续下去。

  近期,韩国游戏业界主流推崇的网游需要快节奏,而且还需要有庞大的游戏世界观结构,同时游戏也要有新鲜的内容元素。作为一款MMORPG游戏能够探险世界,还能体验到精彩的对战,以及快速升级也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之一。

  《上古世纪》加入庞大的游戏世界观内容。玩家在游戏中选择了解全新的文化内容,这也是吸引玩家关注的重点。韩国XLGAMES公司总裁宋在京也表示:“希望通过《上古世纪》能够让玩家感觉到缓慢之魅力特点的网络游戏。”

  因此,根据时代的发展也是这款游戏在带给玩家新的乐趣。当然,这个乐趣能够让玩家持续多长时间也是值得关注的事情。

  《上古世纪》产品部总监金永坤理事在第5次测试结束后对媒体记者表示“:相比较其他的网络游戏,《上古世纪》游戏开发小组正在积极准备着正式公测。为此我们也重复进行内部测试来正式迎接公测的到来。”

  其实不难看出,所有的网游都要加入些具有非常创意的内容。究竟这个创意内容将带给玩家怎样的效果也是需要进一步验证。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兽灵种族悬念剧情视频曝光
拒绝撞脸 上古世纪CBT5脸谱大搜集
拒绝撞脸 上古世纪脸谱大搜集
回忆都是美好的 CBT5我们的脚印
CBT5回顾之二:对汉化内容的意见收集
玩家分享:游戏初期新手练级指引
新版玩家社区火热上线 四大模块全面升级
玩家分享:CBT5最后一天足迹 种下的玫瑰
上一篇:海量活动轮番上演 论坛十一月活动精彩呈现 下一篇:两大官方博客重磅开启 亲密互动等你参与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