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CBT5回顾之一:汉化组赴韩国之行

2012-11-02 11:3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CBT5回顾之一:汉化组赴韩国之行

  距离CBT5测试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上古世纪汉化组将它们与你分享!

  在完成上古世纪韩服CBT5的汉化工作之后,上古汉化组出发前往韩国XLGAMES进行合作测试阶段!可谁也没想到的是,就在我们抵达韩国时,韩国正遭遇了61年一遇的高温天气……那个热呀,可以用古书中的一句诗来形容:

  烈日炎炎似火烧,野田禾稻半枯焦。

  屌丝心内如汤煮,高富帅们把扇摇。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XLGAMES啦!)

  虽然天热难耐,但是上古世纪的开发人员们为了即将到来的CBT5,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为了能在新的测试中给玩家们带来一个更加完美的上古世纪,开发者们几乎每天都工作到凌晨。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汉化测试工作!)

  在这次合作测试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棘手的脚本更新问题。幸好,XLGAMES的QA工作人员不辞幸苦的一遍遍帮我们进行更新,极大的提高了汉化工作的效率。经历这一番波折,咱们项目组的同事和XLGAMES的大大们萌生了伟大的友谊!

  

  (“喂喂,大叔你笑的好暧昧哇!”)

  经过一周的奋力拼搏,我们终于完成了汉化的测试和bug修复!虽然有些幸苦,但也是值得的!当然啦,大功告成之后我们也会犒劳自己,可不能让自己饿着了。

  

  (右图的这个就是韩国版本的红牛饮料啦!为工作补充能量!)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兽灵种族悬念剧情视频曝光
拒绝撞脸 上古世纪CBT5脸谱大搜集
拒绝撞脸 上古世纪脸谱大搜集
回忆都是美好的 CBT5我们的脚印
CBT5回顾之二:对汉化内容的意见收集
玩家分享:游戏初期新手练级指引
新版玩家社区火热上线 四大模块全面升级
玩家分享:CBT5最后一天足迹 种下的玫瑰
上一篇:官网玩家社区升级 开启运营汉化日志 下一篇:恶趣味:粪便也能吃 兽灵清理粪便记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