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CBT4全解析 多种玩法提高趣味性

2011-11-24 16:14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们认为XLGAMES宋载京代表说过的讲演内容将全部在 《上古世纪》中得以展现。

  我们等了很久

  2009年KGC 2009讲演中宋载京代表强调了“接下来再开发的次时代MMORPG中玩家在直接创造内容并体验乐趣的这一点上将会形成非常大的差异化”。特别提到“玩家在游戏中的行为将会对整个游戏世界起到相互的作用,脱离了单纯的次元,让玩家的行为本身成为游戏中历史的一部分”。

  2009年12月,“项目X2”正式命名为《上古世纪》,同时发布了几张原画, 而且公布故事的剧情将会由全民熙作者负责的消息。制作出《天堂》的“天才” 宋载京和韩国顶尖的魔幻作家全民熙强强联合联手制作游戏的消息不能不让MMORPG发烧友们感到异常的兴奋。

  之后,过了两年。经过三次测试洗礼的《上古世纪》将在12 月8号开放第4次CBT测试。虽然参加测试的人数有限,但是测试时间却是罕见的为期80天。从以往发布过的网络游戏测试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周期来看,80天足以体验所有的游戏内容目录。这次的《上古世纪》第四次测试可以说于对测试玩(上古世纪试玩视频)家来讲,基本相当于完全开放的程度。

  新的尝试 不安的未来

  如《上古世纪》般受到如此多期待的游戏并不多见,在游戏发布之前,玩家们就期待能出现只有在游戏魔幻小说中的才有的“无所不能”的高自由度的游戏。因为玩家们认为XLGAMES宋载京代表说过的讲演内容将全部在 《上古世纪》中得以展现。所以在之前的三次测试期间,虽然《上古世纪》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赞誉,不过同时也有一些玩家认为比起期待值还是略有些失望的感觉。

  但是,在《上古世纪》里首次亮相的“住宅”和“海战”依然好评如潮。3DMMORPG里利用丰富优质的图形,玩家自己建造房屋(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播种、收获农作物也成为游戏中的一个乐趣之一。通过劳动力,玩家们相互协作并形成制度的这种模式设计也得到了一定的好评。特别是“海战”中体现了不亚于海洋MMORPG 的画面和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模式,让其得到了很多测试玩家的大赞。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开放式设计将写入史册
TCG现场:上古世纪人物选择界面一览
《上古世纪》游戏界面和技能加点预览
寻找梦境 积分换取上古世纪首测激活码
TGC2011:上古世纪永久vip授勋仪式视频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一篇:《上古世纪》开放式设计将写入史册 下一篇:上古世纪佩雷 细致入微的表情视频演示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