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韩服《上古世纪》测试历程大回顾!

2011-11-17 14:03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服《上古世纪》测试历程大回顾!

  ■ 第3次测试,野兽种族(上古世纪种族)佩雷登场,新增战场和副本系统

  勇士需要面对魔王的攻击,在公司也许我们会和领导形成对立关係,而在游戏裡则是努伊安种族与佩雷种族形成了对立关係。

  敌对种族的出现直接把所有玩家的注意力转向了战场。在两个种族之间有一条大海把他们隔开,如果想要碰面就必须要坐船横渡大海。

  到达敌人领土后就开始真正的战争了,双方的战斗非常的激烈。受到侵略的种族还可以去找其他伙伴一起来抵抗侵略者的攻击。

  《上古世纪》裡战场的基本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方式和其他游戏没有太多区别,只要向NPC申请进入战场(上古世纪 战场)就可以等待其他玩家加入后一起进入,当到达规定的人数后就可以立刻开始战斗。

  战场的魅力在于可以在任何地点设置砲台以及使用战场技能(上古世纪技能),如果使用设置在根据地上方的砲台,就能大範围的让前面的敌人收到很大的伤害。

  消灭对方角色以后就能获得积分,根据这个积分能使用不同类型的战场技能。在积分很少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治愈恢復魔法,而且还能得到砲弹。要是积分点达到一定数量以后就能使用相应的物品,还有积分达到最高阶段后还可以召唤BOSS等级怪物进行战斗。

  副本里打怪除了能够得到很好的装备(上古世纪装备属性)外,还会遇到很多惊险的事情。比如说在走到桥樑附近的是部分桥樑突然坍塌,那么想要通过桥樑就可以使用绳索工具移动过去。这些突如其来的挑战都是很有趣的。

  玩家在副本里可以随时冒险,不用说像其它网络游戏那样还需要组队,然后分配各种工作,这样的过程都不需要。玩家只需要有足够的挑战精神就可以来副本里与各种怪物面对面战斗了。

  ■ 第4次测试能够带给我们什么新的游戏内容呢?

  很快就到《上古世纪》第4次测试了,在这次的测试期间游戏裡将加入全新的种族「哈里哈兰」,以及全新的可以飞行的坐骑(上古世纪 坐骑)工具,以及更多的游戏内容将等待玩家们体验。

  已经让很多玩家等待很长时间的《上古世纪》,在2012年能否取得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细谈韩游海外视角和《上古世纪》四测
TGC2011《上古世纪》铜质纪念章亮相
上古世纪携手QQ彩贝合力打造万能积分
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TGC《上古世纪》专题
关于“上古世纪小百科”的一些BUG说明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一篇:细谈韩游海外视角和《上古世纪》四测 下一篇:《上古世纪》官方推荐10大职业首度曝光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