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韩服《上古世纪》测试历程大回顾!

2011-11-17 14:03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服《上古世纪》测试历程大回顾!

  《上古世纪》第4次测试即将于12月开启,根据官方说法在本次测试期间游戏裡将更新许多内容。对于这些即将体验到的新游戏内容的玩家来说,真的是相当期待的。那么在第4次测试开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曾经进行过的3次测试吧,看看游戏裡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其实《上古世纪》每次测试都带给我们全新的游戏内容。在游戏裡玩家可以种植各种树木,可以在大海中进行疯狂的海上战争。当然,这些内容我们曾经在其它网络游戏裡也体验过。下面我们把一些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内容整理出来,让大家回顾一下。

  ■ 第1次测试,种植树木和房屋建筑系统出现

  体验过《上古世纪》首次测试的玩家中,很多玩家表示对游戏裡种植树木的内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玩家们可以种植树木,而且还能爬到树上这是其它网络游戏裡没有加入过的内容。

  种植树木非常的简单,只要玩家在商人那裡购买「树苗」,然后选择自己要种植树木的区域,就可以立刻拥有自己的大树。游戏裡种植树木等待期很短暂,但有些玩家野心较大,他们想种很多树把所有土地佔为己有,就这样在很多房屋的周边都种满了很多树木。

  很多玩家都在游戏了建造属于自己的房屋,只要是允许建造房屋的区域就能看到很多不同类型的房子。这裡最重要的步骤是需要很多劳动力才能够完成房屋(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建造。劳动力是每天限量使用的,而劳动力的数值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就自动恢復了。

  建造房屋以后可以在房间里布置大床,还有各种装饰品。在前3次测试期间,玩家们只能简单佈置一下自己的房屋内部,可是在第4次测试期间玩家们将能够体验全新佈置房屋系统。

  记得,首次测试的时候好像可以把树种在自己的房间裡面,等树成长起来后就把房屋屋顶给刺透,相当搞笑。

上一篇:细谈韩游海外视角和《上古世纪》四测 下一篇:《上古世纪》官方推荐10大职业首度曝光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