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获邀参与韩国2011年IEB峰会

2011-10-13 10:12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获邀参与韩国2011年IEB峰会。

  韩国XLGAMES公司开发制作的MMORPG《上古世纪》核心开发者之一的尹永基,朴尚舜理事在近日举行的“2011 IT EXPO BUSAN”峰会期间被邀请到现场进行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韩国釜山的大学开展,峰会期间还分别进行了电子工业相关,游戏动画技术等很多种类的演讲,让在校学生都受益匪浅。

  担任《上古世纪》游戏图像技术总监,有着17年工作经验的尹永基理事说“本次峰会的现场气氛很好,还能给很多学生讲述自己的工作经验及技巧,这能让大家从中学到很多经验。”

  曾经任职美国知名游戏开发公司ROCKSTARGAMES,后来加入韩国XLGAMES公司《上古世纪》游戏动画效果制作小组的朴尚舜理事,以题为“游戏也是需要形象设计”的内容进行了演讲。期间他说到“我在参加本次活动的时候,感觉到很多学生都是热爱游戏事业的,对此我觉得他们可以用学习到的知识来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韩国釜山BEXCO举行的2011 IT EXPO BUSAN峰会,是东南亚地区规模较大的IT展会之一,有来自海外企业及韩国国内企业近200家公司参与。

韩国XLGAMES朴尚舜理事
韩国XLGAMES朴尚舜理事
  韩国XLGAMES尹永基理事
  韩国XLGAMES尹永基理事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玩家详解 上古世纪控制系统的三个阶段
再谈城堡系统:100米核心区域建设探讨
独家爆料:《上古世纪》过河 砍树视频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人间大炮畅游篇 我们的开始都是一个水滴
上一篇: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圆你最初的梦想 下一篇:亦真亦幻的上古世纪 燃烧你的热血激情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