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玩家详解 上古世纪控制系统的三个阶段

2011-10-12 13:54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详解:上古世纪控制系统的三个阶段。

  《上古世纪》是世界首部第三代网络游戏,目前顺利的结束了第三次封测。许多韩国玩家在游戏的官方网站上表达了自己对游戏绚丽画面的赞叹,部分玩家讨论了游戏的控制系统,给出了许多极富建设性的意见。

  初阶控制

  建立在即时攻击的基础上,在上古世纪的战斗系统中玩家可以调整攻击方向,和敌人的距离,并可以自由自动攻击。采用了非常传统的3D控制模式,上古世纪的目标锁定系统有些类似但要优于魔兽世界。这样的控制很容易上手,不过难于精通。

  初阶控制系统让玩家能够做出奔跑,跳跃,挥砍等动作,体验刺激的进攻。游戏出色的物理引擎呈现出完美的效果,让攻击变得非常平滑生动。

  游戏的独特元素诸如种植,采摘和爬树也引起了许多玩家的兴趣。上古世纪的玩家可以攀爬岩石和树木,采摘水果或是砍倒大树,让树上的敌人摔落,这也增加了不少乐趣。

上一篇:论上古世纪潜力与发展 生活系统最丰富 下一篇:上古世纪海战 参战队战伍人数职业搭配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