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再谈城堡系统:100米核心区域建设探讨

2011-10-12 13:47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100米核心区域建设探讨。

  前几天看到了上古世纪城堡系统方面的文章,觉得上古的城堡系统确实与众不同,由此我想出了一个新的话题“上古世纪城堡100米范围核心区域应该是怎样建设的。”

  在这里我们对文艺复兴时期的城堡城市的作用进行一下考察,就会发现城堡像是一个平台,在这上面包涵住宅和所有的功能,各种各样的设施不计其数、功能。

  那么参考文艺复兴时期的城堡,我觉得上古世纪里面的几个npc城市也应该这样,各种功能都有应该齐全,有一个普遍的认同观念。

  用户可以自由建设自己城堡的外观,可以对本地区城堡的建设有独立的决策权。

  在城堡系统之中,有一个核心百米半径的区域,在其领土内有重要的决策权,它可以影响领主的主要建筑,因此,可以把它建立起来作为城堡的核心区域,类似于城堡的行政首都城堡镇。

  行政首都城堡镇作为城堡的经济、行政和宗教建筑的核心,主要作用是不断发展和提高城堡的能力(上古世纪角色能力),为城堡空间的扩张提供基础。

  当然,用户也可以这里建设一个住宅小区,这里住着有一些地位和财富的人。

  另一方面,城外的大部分区域,可以建设成村庄、养家畜的牧场等。

  矿山、山林是城堡的重要的资源,因此需要建设重要的防护力量去保护它。

  另外,我们可以将城市的外围发展成一些村庄、部落,进一步加强领土的区域,这将对领土的防御等起到重要的作用。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独家爆料:《上古世纪》过河 砍树视频
上古世纪试玩 房屋 战船 大型城堡建造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圆你最初的梦想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人间大炮畅游篇 我们的开始都是一个水滴
上一篇:韩国《上古世纪》内测PVP受捧 重在配合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玩家创意:要挟NPC降价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