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女玩家热切期待上古世纪公测

2012-10-31 14:2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们听她娓娓道来韩国游戏的炫丽,畅聊《上古世纪》的有趣要素。

  Q:作为女孩子,有没有不喜欢玩攻城战,或者战场这种PVP系统的特别理由?

  A:攻城战和战场这种PVP系统,我在这方面实在太弱了,自从在城外死后就从来都不玩了。有一次背着包裹去原大陆的途中,快要到达的时候被其他玩家袭击,行李全部被抢走,当时好伤心啊(哭)

  Q:平时喜欢有生活系统的游戏吗?

  A:在日本,对于日本女性来说,有生活系统的游戏很有人气。在日本,有很多游戏是针对女性用户的,有一款游戏叫做《动物森林》,玩家在里面布置自己的房子,然后邀请现实中的朋友和周围的动物朋友们一起玩,这个游戏很受欢迎,我也很喜欢玩。

  Q:有没有参加远征队?

  A:我朋友在“黑色女郎”远征队,所以我也进去了。这个远征队聚集了喜欢玩生活系统的玩家,大家都有共同的爱好,玩的很开心。我在远征队得到了很多帮助,大家友好地告诉我做装备时都需要哪些能力值,造房时给我支援了很多材料。借此机会在这里衷心感谢他们!

上古世纪精彩截图
上古世纪精彩截图

  Q:5测时玩家终于可以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了,另外也有玩家希望能给家具增加熟练度,你对此有什么想法?

  A:个人认为那些是不需要的,如果装修时有加强效果的话,就变得只会制作需要的家具,其他家具就会被遗弃。对我来说,能通过家具把房子装饰出家一样的感觉,我就知足了。

  Q:作为玩过很多日本和韩国游戏的玩家来说,《上古世纪》怎么样?

  A:其他MMORPG游戏主要是打怪和做任务,《上古世纪》可以耕种还能造房,有这种生活系统很有趣。其他游戏玩到一定的程度后会因为没意思而去玩其他游戏,《上古世纪》的游戏系统多样有趣,可以一直玩下去。

  Q:最后对于我们游戏,有没有想说的话?

  A:我希望公测能早日开启,希望能在身边遇到很多《上古世纪》的玩家。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韩服CBT5统计:热门天赋及职业
专题:2012腾讯游戏嘉年华 只为你的快乐
上古世纪32台试玩体验机 堪称TGC全场之最
怀旧的CBT3捏人界面 超好的视觉性
上古世纪海战 战船对轰视频
上古世纪刺客系暗审问官35级技能分析
上古世纪最靓cos特曝光 惊艳外模公开
回顾上古华丽技能演示(CBT3)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 四大滑翔翼详解 下一篇:韩服CBT5统计:热门天赋及职业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