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访旅韩女玩家:上古世纪期待一直玩下去

2012-10-31 14:2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们听她娓娓道来韩国游戏的炫丽,畅聊《上古世纪》的有趣要素。

  13日,在江南的某咖啡厅,为参与《上古世纪》测试的美女玩家做了独家采访。上次测试时,中国、日本、俄罗斯的玩家与韩国玩家一起共同游戏,她也是其中一个。在游戏里她名字叫macaoniang,来韩国留学已有3年了。

  比起夏天去度假,更喜欢玩游戏的她是一个已游历游戏圈多年的高端玩家。那些知名的美国、韩国MMORPG大作macaoniang都不曾错过,《动物森林》、《模拟人生》等单机游戏也不会放过,谈论游戏对于macaoniang而言并不是难题。

  采访中,我们听她娓娓道来韩国游戏的炫丽,畅聊《上古世纪》的有趣要素。从她的视线里,macaoniang以纯玩家的立场讲出来的答案,让采访的过程变得认真专业却又不失轻松趣味。

  Q:怎么接触到《上古世纪》的?

  A:因为喜欢玩游戏所以参加了G-Star,在那里第一次接触了这款游戏。公告上只看到简单的情报,没有做过具体了解,所以对这个游戏很好奇,便参与了非公开测试。

参加2010 G-Star时在《上古世纪》的游戏现场
参加2010 G-Star时在《上古世纪》的游戏现场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 四大滑翔翼详解 下一篇:韩服CBT5统计:热门天赋及职业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