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1月中旬全国上市

2012-12-24 11:28作者:琪普洛莎.戴伊尔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将于2013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作震撼召开图书发布会。1月中旬狂暴上市。

  韩国最有代表性的类型小说家,亚洲身价最高的畅销书作家全民熙 耗费四年倾情打造,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将于2013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作震撼召开图书发布会。1月中旬狂暴上市。

  书名:《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定价;29.00

  图书简介:

  两千年前,所有种族曾在光辉的原大陆共同生活,随着神与英雄们掀起战乱,原大陆被毁灭,种族们分别迁徙到了诺伊大陆和哈里拉大陆。那些承载着原大陆记忆的碎片散布在世界各地,记录着原大陆曾经的辉煌。若是追寻着这些记忆回到故乡,或许将会揭开战争的秘密与众神的真相。迁徙到新大陆安居的人们渐渐遗忘了原大陆的辉煌,在领土扩张与信仰**的矛盾下,两片大陆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争。在得知原大陆拥有神秘力量后,两片大陆的人们纷纷踏上了回归原大陆的旅程。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作者简介:

  全民熙 (Jeon Min-Hee),韩国最有代表性的类型小说家,亚洲身价最高的畅销书作家。

  1999年,凭借《岁月之石》登上文坛,相继出版了《太阳之塔》《符文之子——冬霜剑》、《符文之子——德莫尼克》等。

  她的全部27卷作品已经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泰国、**等地翻译出版,曾担任第三届《朝鲜日报》幻想文学奖评审委员、第一届NHN游戏文学奖评审委员。

  全民熙堪称全亚洲最著名的韩国类型作家。《符文之子——冬霜剑》、《符文之子——德莫尼克》曾位居“亚马逊**”的韩国小说排行榜首位,并且跻身“雅虎**”评选的“2006年最广泛阅读小说”。

  全民熙倾力打造的第三个世界便是带有强烈神话色彩的《冷杉与鹰》,XLGAMES游戏公司正在开发以之为原型的《上古世纪》。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韩服DVD客户端上市 售价仅为22元
上古世纪关于种植生产图文漫画《活在土上》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技能调整 50级技能直接变为1级技能
晒晒我捏的精灵和哈利兰妹纸 我有我特色
另类哈里兰行尸走肉版造型 超越人类的想象
《上古世纪》汉化即将开始润色 重点雕琢中文魅力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客户端安装、运行问题解决
汉化补丁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客户端汉化教程
上一篇:《上古世纪》汉化即将开始润色 重点雕琢中文魅力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DVD客户端上市 售价仅为22元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