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揭秘《上古世纪》强大游戏制作团队档案

2011-07-24 08:3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制作团队档案大揭秘。

  游戏动作设计师:

  《上古世纪》游戏的动作设计,由朴长顺支持设计。

  朴长顺原来在美国的rockstar圣地亚哥工作室指导动作设计,开发过《红色救赎》(Red Dead Redemption),该游戏动作设计堪称完美,在2010GDCA上被业界评为最优秀游戏。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朴放弃了美国的生活,在《上古世纪》首测结束后的9月1日回到韩国,加盟了XLGAMES,负责游戏中人物(上古世纪人物)的动作设计。

  在问及《上古世纪》的人物动作时,他希望游戏中人物动作更加真实,游戏内角色在走上坡、下坡、转身时的动作都会不一样,打击动作和受击动作也会更加真实。

  他还表示,游戏中的NPC将会拥有自己的生活,玩家跟踪一个NPC时会看到他吃饭、劳作、睡觉等一系列自然、真实的举动。

  简单来说就是,游戏中的每一个NPC都有属于他自己的灵魂。

  游戏音乐制作人:

  《上古世纪》的背景游戏由韩国知名音乐人申海哲、尹尚制作,同时宋在京本人还单独邀请了韩国首尔爱乐乐团进行了现场录制。

  申海哲简介:

  1988,他作为“无限轨道”主唱出道。

  1992年,组建了日后成为大韩民国摇滚第一组的NEXT。

  1994年,担任“青音会”(青年大众音乐人协会)会长。

  1996年,成立男生组合“no dance”。

  1997年,转入幕后担任bigbang music的代表,作为制片人和监制参加了众多优秀专辑的制作。

  2002年,韩日世界杯主题专辑中申海哲演唱的《Into The Arena》鼓舞了太极战士们和无数红魔走向战场(上古世纪 战场)。

  此外,他还是M.net电视节目Scout和MBCFM深夜节目“申海哲的Ghostnation”的主持人,并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

[编辑:jascore]
相关资讯:
腾讯代理《上古世纪》 秋季计划举行四测
天堂之父畅谈上古世纪CGDC演讲主题确定
另一番风情浪漫 若我们相识在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游戏账号注册详细图文指南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上一篇:腾讯代理《上古世纪》秋季计划举行四测 下一篇:腾讯探访《上古世纪》强大游戏制作团队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