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上古世纪》撤下签约 腾讯或失代理权

2011-04-02 15:03作者:一兮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原本由腾讯代理并已开始汉化,预计将在2011年进行首测的韩国3D奇幻网游《上古世纪》恐生变数,因为《上古世纪》的韩国开发商XLGAME悄悄从官网撤下了和腾讯签约的消息。《上古世纪》Gstar2010宣传视频  消息人士称其实腾讯对是否代理这款游戏一直态度模

  原本由腾讯代理并已开始汉化,预计将在2011年进行首测的韩国3D奇幻网游《上古世纪》恐生变数,因为《上古世纪》的韩国开发商XL GAME悄悄从官网(上古世纪官网)撤下了和腾讯签约的消息。

上古世纪》Gstar2010宣传视频(上古世纪视频

  消息人士称其实腾讯对是否代理这款游戏一直态度模糊,腾讯内部连这个游戏的项目组都没有成立,此前据传腾讯签下这款游戏的费用高达4000万美 元,超过了2.7亿人民币,此时XL GAME撤下了签约消息,是否是因为当初这个价格只不过是因为双方一时的脑热所上演的一场“肥皂剧”而已。

  《上古世纪》是由有“韩国网游教父”之称的宋载京(Jake Song)指导开发的一款3DMMORPG网游,这款游戏甚至还被韩国游戏行业公认为是“第三代网游”的开山之作,目前该游戏已经被麻省理工收录入其游戏 教材中,宋曾是NEXON创始人,NCsoft副社长,《天堂》系列制作人,2003年独立创办了XL GAME公司。

  如今由于出现了这么一个变数,如果变换代理的话新的签约费是难再达到之前腾讯爆出的高度了。

[编辑:一兮]
相关新闻: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人间大炮畅游篇 我们的开始都是一个水滴
上古世纪有个章鱼妹妹 亲你今天调戏了吗
太邪恶了 河流中那些闪耀的裸体女精灵
收集癖的最爱 门前的超萌玩具熊BB
上一篇:上古世纪资深艺术总监专访 角色还会修改 下一篇:《上古世纪》代理权生变疑是开发商借势宣传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