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上古世纪资深艺术总监专访 角色还会修改

2011-03-31 13:4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介绍一下,韩国XLGAMES公司《上古世纪》游戏艺术总监“尹龙基”先生。

  《上古世纪》除了游戏系统以外,它的整体图像效果显得非常完美。同时在近期结束的Gstar2010展会期间让玩家也欣赏到了游戏的魅力所在。说到这里,下面需要介绍一下,韩国XLGAMES公司《上古世纪》游戏艺术总监“尹龙基”先生。

尹龙基
尹龙基

  作为一名游戏开发者,我感觉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Q:据说,您是目前韩国工作阅历最丰富的游戏开发艺术总监,您都有哪些经历呢?

  A:可以说,我是目前韩国工作阅历最丰富的游戏开发艺术总监,应该没错的。而且我在公司也是年龄最大的工作人员。

  我的游戏开发经历目前为止已经有17年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最初我是在1993年开始进入游戏业界从事开发工作,而且我还参与了《最终幻想》,《X战警2:克隆人战争》,《寄生前夜》等等许多游戏的美术制作。

  同时,我还参与到电影《楚门的世界》以及《泰坦尼克号》电脑CG(上古世纪精彩CG)效果制作工作。

  2004年,我加入了NCSOFT美国分公司进行了游戏开发工作。我在美国工作的期间,曾经参与到《激战》,《天堂》,《metalblack》游戏开发工作。时不时的我也帮着大家出出各种意见。

  目前,我是在韩国XLGAMES公司作为游戏艺术总监身份工作着,并且时不时作为公司总裁的资讯发言人进行各项工作管理。

  我希望玩家能完全融入到游戏的世界里

下一篇:《上古世纪》撤下签约 腾讯或失代理权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