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上古世纪资深艺术总监专访 角色还会修改

2011-03-31 13:4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介绍一下,韩国XLGAMES公司《上古世纪》游戏艺术总监“尹龙基”先生。

  Q:《上古世纪》最求的是怎样的艺术方向呢?

  A:这个就好像制作电影一样,那么电影的总导演是“宋在京”总裁,编辑是“全民熙”作家。 最终创作出来的作品就是《上古世纪》,而且在这个作品里,我起到辅助帮手作用的角色。

  另外,为了创造出全新世界,需要有某些元素能够吸引住玩家注意力的东西。为此就需要寻找可行性方案内容,最终我们找到了答案,它就是选择CryENGINE2开发游戏。

  同时,作为游戏世界故事内容创作人员,“全民熙”作家需要表现出的内容还得符合大众玩家口味,其实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另外,《上古世纪》艺术方向是结合了现实和梦幻两个部分。目前为止,对外公开的只是游戏里一部分内容而已,游戏里强调真实性的内容相对会比较多一些。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让大家看到梦幻的世界内容。

[编辑:jascore]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招募测试员 即将三测
视频:《上古世纪》船只建造及操作演示
抢先看:《上古世纪》Gstar2010宣传片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人间大炮畅游篇 我们的开始都是一个水滴
下一篇:《上古世纪》撤下签约 腾讯或失代理权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