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游戏资料>

《上古世纪》世界观:世界因你而改变

2011-06-27 14:26作者:大天使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的世界是无界限的,即使是海也不只是巨大的水池,可以乘风破浪的穿越大海到达世界各地,可以用大炮攻击。可以抓海怪。

  上古世纪世界观——

  上古世纪的故事由你创造!

  上古世纪的所有玩家将成为相互合作和对抗的诺伊亚和哈利哈维居民。

  2000年前两个大陆的人们一起生活在被遗忘的大陆,但美丽神话和英雄的秘密传说流传于世界各地。玩家追寻着遗留的痕迹会发现遗忘的大陆的人们移往诺伊亚和哈利哈维两个大陆的原因。

  发展过程取决于你的选择,可与昨日的敌人联手、或拯救处于危机中的人获得荣耀、可以以农场和生产成名、可以建房组成村庄、可以造船和同伴一起出海、可以建城堡成为堡主。

  上古世纪的世界是无界限的,即使是海也不只是巨大的水池,可以乘风破浪的穿越大海到达世界各地,可以用大炮攻击。可以抓海怪。

  玩家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去完成自己预期的目标。

  各位的行动将变成新的历史!

[编辑:jascore]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航海系统:离开陆地征服大海
上古世纪移动系统:三大特色交通工具
上古世纪职业能力介绍 职业类型上百种
《上古世纪》制造系统:材料采集制作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上一篇: 上古世纪航海系统:离开陆地征服大海 下一篇:《上古世纪》游戏特征之一:劳动力介绍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