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游戏资料>

《上古世纪》制造系统:材料采集制作

2011-06-19 11:11作者:逼兔子吃纸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制造系统介绍。

  制造系统:

  我们先来简单的看一下上古世纪的制造系统。上古世纪有14个种类的制造,如果细分的话有40余种制造。比如说在金属制造里有金属片制造,盾牌制造这种制造形式的分类。通过材料的收集,加工,制造,可以完成成品的制作。通过采矿,伐木,采集,狩猎等形式获得原材料,然后加工原材料获得提炼品,再使用这些提炼材料制成完成品。下面先看一个采集铁矿石和提炼铁锭的视频(上古世纪视频 )。

  收集阶段:采集,挖矿,伐木,狩猎等等……

  制造前先要收集材料,材料可以通过采集,采伐,采矿,狩猎等多种多样的方法来获得。

  ▲ 如果是金属制造的话就需要先采矿(消耗3点劳动力)

上一篇:《上古世纪》游戏特征:UI界面图文介绍 下一篇:上古世纪职业技能介绍 职业类型上百种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