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玩法乐趣多 上古世纪TGC试玩精彩视频

2012-11-26 11:30作者:琪普洛莎.戴伊尔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创新玩法乐趣多 上古世纪TGC试玩精彩视频

  今年TGC现场《上古世纪》为玩家准备的中文试玩版包含了大量核心玩法,建造房屋、种植、飞行、驾驶战车、掌舵航行等都内容都可进行实际操作。玩家们将能亲身体验到第三代网游的众多创新性玩法,感受到以往的MMORPG所不能提供的游戏乐趣。对于不能去现场的玩家,这里送上TGC现场试玩版中PVE部分的绝大部分体验,让大家在自己的电脑前也能领略到《上古世纪》的独特玩法和游戏魅力。

  在《上古世纪》中,游戏提供了真实的昼夜变化,同一场景在不同的时间也会因为真实的环境光照变化而产生不同的效果,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感受到每天不同时间的环境、光影变化。在夕阳下航海所能看到的美景和绝妙感受,是白天航海时所体验不到的。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美景尽收眼底——上古世纪公测登陆界面赏析
关于韩服OBT的“游戏使用认证”指南
上古世纪韩服账号资料、密码修改教程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客户端安装、运行问题解决
上古世纪韩服最新登陆界面 先睹为快
上古世纪韩服新的护甲外观鉴赏
《上古世纪》文字汉化量高达300万 所有地图已汉化
上古世纪再爆精彩神秘CG 打开上古神秘之门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城和海战 热血激情 下一篇:美景尽收眼底——上古世纪公测登陆界面赏析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