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视频站>

上古世纪技能视频 允许体验自建角色

2011-08-16 13: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技能视频 允许体验自建角色

  据海外媒体报道,XL Games日前更新了网游大作《上古世纪》的英文官网(上古世纪官网),允许玩家们体验自建角色的内容。

  《上古世纪》10大天赋技能(上古世纪技能)展示视频(上古世纪视频 ):

  

  游戏中所有角色都拥有10项能力(上古世纪角色能力),包括战斗、魔法、防御、遗嘱、死亡、野性、魔力、召唤、工艺和忠诚。每项能力都会授予角色某一方面的天赋(上古世纪 天赋)。举例来说,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更有利于物理攻击的杀伤力和动作速率。

  玩家可点击进入:官网,选择最后一项“Advanced”,然后你就可以在这个页面中创建自己的角色了。官网上还列举了战士、牧师、巫师和猎人等标准分类的职业(上古世纪职业)特性,可以作为玩家的参考。

[编辑:jason ]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双人骑马等特色视频集合
上古世纪世界地图揭秘各大区域气候不一
必看的奇观 《上古世纪》召唤战船视频
《上古世纪》在韩被评15禁 玩家期待不减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特色专题上线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一篇:《上古世纪》双人骑马等特色视频集合 下一篇:意想不到的设置 玩家骑马撞飞怪物尸体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