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游戏资料>

上古世纪世界地图揭秘各大区域气候不一

2011-08-27 09:26作者:hys19871226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地图气候详细介绍。

  直到游戏进行测试期间也很少对外公布有关于地图的消息内容,但是在某一天海外的某家网站发布了游戏的世界地图引起了所有人关注目光。根据这家网站发布的地图来看,每个地图区域的有着各种不同的气候环境。

  试问上古世纪的世界地图是怎样组成的呢?

  《上古世纪》世界地图是由西部的努伊安大陆和东部的哈里哈罗大陆,还有北部区域的远大陆组成。西部的努伊安大陆是由“努伊安”种族(上古世纪种族)占领形成了一个团队势力,东部的哈里哈罗大陆是由“哈里哈罗”种族形成一个团队势力,两者之间相互对立关系也是为了争夺更多资源为目标。

  然后在北部区域的远大陆里两个势力可以任意进出,而且在这里可以建造属于自己的基地和房屋(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等等。

  未来影响上古世纪各大区域的气候条件

  《上古世纪》里每个区域都有各自不同特点的气候条件。 而且根据每个区域的不同特点可以分别种植各种农作物等产品。这些区域也将是所有种族必争之区域,所以为此产生的激烈战争是不可避免的。

  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游戏里地图各大区域气候条件吧。

  各大陆气候条件分寒冷区域,湿润区域,热带区域 ,干燥区域, 温暖区域 。

[编辑:jascore]
相关资讯:
揭秘《上古世纪》强大游戏制作团队档案
《上古世纪》韩服新资料公开筹备四测中
上古世纪专区上线:更全面资讯为你呈现
《上古世纪》三大现有游戏种族详细介绍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上一篇:《上古世纪》游戏新手指南 下一篇:《上古世纪》:监狱审判系统详细介绍篇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