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玩家建议:我的《上古世纪》任务系统及功能

玩家建议:我的《上古世纪》任务系统及功能

  宝物探险任务:

  这个是很多喜欢探险的玩家梦寐以求的内容了,这个任务的特点是奖励不固定,甚至可能是没有奖励,也可能有很丰厚的奖励,也可能是比较有趣的道具等等。

  第一步:获得宝图残片

  宝物探险任务首先是获得藏宝图残片,这个残片的渠道很多,注意是通过一些日常的任务在勤奋完成后一定几率获得或者是隐藏任务完成后的随机奖励。

  第二步:解密残片

  当获得宝图残片的时候,可以通过右键使用宝图残片获得任务提示,这个任务可能是任何类型比如是消息打探,找到与宝藏相关的道具等等,当任务完成的时候,这个宝图残片将变成已解密的宝图残片之一,(例如杰之武者的藏宝图残片A)然后通过这个解密后的宝图残片可以知道这个完全版本的宝图是由那几个残片组成的。

  第三步:组合藏宝图

  组合藏宝图有几种办法,如果你有实力、有关系就通过各种渠道凑来全部的残片,然后激活残片组合成藏宝图,如果自己不能凑齐,就可以和有其他位置藏宝图的玩家一起组队,然后再组合藏宝图。

  第四步:寻宝

  组合后的完整藏宝图拿到了(杰之武者的传承),这里要说一下,获得这个完整版的藏宝图后事没有任务触发的,他就是一个寻找过程,没有系统的任务提示,获得完整版的藏宝图后,可以通过阅读获得提示

  如:

  我的身体已无法行动,这次对手的攻击太猛了,我已经没有突围的机会,希望我留下的这份物品能够被人找到,我也不知道我在那里,这里群山环绕,真我的身边有一条潺潺的溪流,记得在进入这里之前我经过了一片兽灵众多的*原,穿过了一片阴暗的森林来到了这里,我将最后财产放到了溪流的背后,记得为我报仇!(后面附带一个区域性的小地图,找打大概位置的时候这个小地图才能看出来并找到,获得这个宝藏后还有一个后续任务,报仇!嚓,任务奖励一堆枯骨,一把已经不能使用的剑,晕这个寻宝任务原来就是给个任务啊。这就是寻宝任务的魅力,你不知道你会找到什么,找打了才知道原来什么都没有。)

  杰之武者 奥辛拉.桑杰 绝笔

  好了根据提示找吧,(找到我说的这个地方是哪里吗?)有的时候最后的藏宝地点可能是一些FB里面,所以找宝藏的时候必须要找好保镖,也可能是在大海上的某个小岛!这个比较难,因为在没有比较完整的海图的话很难找到。

  ----- ----------各类寻宝任务,有难有简单,数量要多,这样才有难度,有挑战。-----------------------------------

  这个寻宝系统是指引性人物和纯探索类相结合,很时候喜欢开发未知事物的玩家,比如我,我一直希望又这样一款游戏,上古自由度高,希望能有这样一个任务系统。

  玩家互动任务发布系统:

  这个也是我的一个想法,就是玩家去发布任务,然后由玩家来完成,比如说某人需要一堆生产用的物品,自己终不过来,市场上能买到,但是价格太不合理,而且好多材料挺冷的,没人愿意种,那么就发布任务吧!

  第一步:任务发布

  玩家每天可以发布一个或多个任务,任务内容可以是采购物品,藏宝图解密(就是上面那个藏宝残片,自己不会解密,就将道具的任务发布出来让别人去解密吧, 然后回到自己手里面就是解谜过的物品了),

  至于游戏中的主线也好,日常也罢,隐藏也是都跑不出上面这些人物类型。我就不多说了。

  第二步:发布奖励

  这个是最不好拿捏的了,那就看需要东西的玩家的迫切程度了,奖励还是以货币为主。每个玩家可以每天可以发布1次任务,而一般玩家每天只可以接3次玩家发布的任务。

  对与击杀某人这种任务真的是没什么好感,个人认为没必要。

  第三步:领取物品

  玩家发布的任务被完成后,就可以去领取物品了,因为上古有些东西必须是自己背走的,所以只能自己去领取,方便邮寄的当然就邮寄到玩家邮箱了。

  然后完成这项发布任务的玩家可根据任务量和难度,获得赏金声望,获得相应的称号。

  以上就是我个人对任务系统的一些小想法,希望各位大侠们一起讨论!!来吧!!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昼夜更替之策划遗漏的地方 晚间海底寻宝无视野
韩服OBT新添加的船只和稻草人 好大的南瓜头
小雪初琴的旅行日记—那些风那些水 那些光与影的故事
另类哈里兰行尸走肉版造型 超越人类的想象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人气职业 远距离王者天鹰游侠
荒野魔导士 上古世纪最热门法师职业全面分析
截图胜于原画 上古世纪超精美壁纸收集分享
探索深海宝藏 上古世纪海底宝藏系统指南
上一篇:如果腾讯想将上古当MMORPG运营 我来为你拨云见日 下一篇:另类哈里兰行尸走肉版造型 超越人类的想象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