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TGC试玩评测 享受改变的乐趣

2012-11-26 09:30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TGC试玩评测 享受改变的乐趣

  《上古世纪》的养成系统,在宠物方面也很有特色,有些宠物在小时候是玩家的小伙伴,而随着小宠物长大以后,还能变成玩家的坐骑。这次试玩版中提供的小兔驼,起初只是很可爱的小动物,玩家可以摸摸它的头,喂它食物,做些有趣的互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兔驼成年后,便会成为玩家的一种坐骑。

  战斗载具乐趣各异

  除了建造养成部分,这次的试玩版也给玩家准备了两种战车和一架滑翔翼,除了体验驾驶的快感外,甚至还可以去炮击敌人、空中扫射的快感。

  通过右键点击试玩版中已经放在玩家背包中的战车道具后,将会召唤出两种战车。作为一个具备协作功能的战斗载具,玩家可以选择做为驾驶者还是攻击手。简单来说,根据玩家距离驾驶位和火炮位的距离不同,按F键可以开车,按G可以开炮。玩家驾驶战车可以如同乘坐坐骑一样方便地操控方向,而火炮手也可以在战车设计标准下调整炮口朝向,在两人配合的状态下,可以在做出很多精妙地攻击配合,虽然对玩家的瞄准要求有所提高,但只要熟练掌握后,相比其他游戏的战车操作,要灵活很多,也真实很多。

  

  相比一般游戏中的飞行坐骑,滑翔翼更讲究驾驶感而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虽然在这次的体验区域是平地,我们无法体验冲高山上纵身滑翔而下的感觉,但即便是比较平稳的滑翔体验,也已经能够感受到那种驾驶的乐趣。滑翔翼本身是空战的一个重要实现工具,所以除了可以在一定环境下飞行外,还有一些战斗的功能,而驾驶滑翔翼也并非向其他游戏乘坐飞行坐骑那般自由,其操作也要符合这类飞行器的基本规则,随便转向这种事情是无法实现的,必须考虑当时的飞行状态、高度等因素,而进行调向时真的会感受到空气的阻力,这种体验是此前的游戏所没有过的。

  海战:多人协作集合团队力量

  接下来讲一下这次海战部分的体验,《上古世纪》的海战并不是简单的造出船来玩家上去就开着打这么简单。战舰在驾驶、了望和战斗三方面有着明确的分工。一个理想的战斗状态是一位玩家掌舵,他负责控制船的行进,尤其是躲避攻击和调向配合己方炮手攻击;一位玩家了望,上了了望台的玩家其视野要远过其他玩家很多,可以更早的发现敌人;多位玩家作为炮手,在合适的时机攻击敌舰。

  

  首先,玩家驾驶战舰的时候与滑翔翼类似,在水里让船跟人物在地面上那么自由的移动是极不真实的,在《上古世纪》追求真实的主基调下,这种情况自然不会实现。玩家驾驶战舰的时候,首先要认真考虑符合现实物理规则的船体运动轨迹,比如说转向是会因为本体动力而受到限制,在其他游戏中常见的立刻转向90度这种战船在《上古世纪》中绝对不存在,从静止状态启动也不是立刻以最高速行进,而是一个逐步加速到最高时速的过程。这种追求真实的设计,就要求负责驾驶的那位玩家做好充分的预判,不同速度下转向不同弯度,其完成的时间都有所不同,加速、减速、转向以及敌我双方的位置,对于掌舵的水手来说都异常关键。

  

上一篇:TGC现场携玩家揭晓 2013年5月国服测试 下一篇:上古世纪TGC现场:海战争霸赛激战正酣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