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TGC试玩评测 享受改变的乐趣

2012-11-26 09:30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TGC试玩评测 享受改变的乐趣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在2012腾讯游戏嘉年华上提供了全中文的试玩版,而且本次试玩版的内容涵盖了房屋建造、种植、养殖、滑翔翼、战车等众多PVE核心玩法,同时也准备了真实感、协作感极强的海战体验。在MMORPG中融入大量经营元素,让玩家除了沉浸于激烈的战斗外,还有更多创造性和养成性的游戏元素可以体验,这是《上古世纪》的一大特色,而在本次TGC试玩版中,这些独特的、充满新鲜感的游戏元素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海战来说,这款游戏则改变了过去将玩家角色简单转换为海上单位、依然是单体作战的模式,必须多人在一艘战舰上互相协作、充满战略性地对抗敌人的玩法,也让体验过《上古世纪》的人感受到了系统进化的魅力。

  

  打造梦幻家园 享受自由生活

  这次的试玩版在PVE部分给玩家准备了一张房屋建造图纸,足够建造出自己的“家”的石材和木材,还准备好了让玩家用来装饰自己家的床、钢琴等家具。另外还有草莓、向日葵、樱桃树等可以种植的植物,可以培养的小兔驼。

  进入游戏后,角色出现在一片美丽的海滩上,而随着玩家在试玩时的一举一动,这原本只有沙滩、草地和少量数目的海滩,将被玩家建造的居所、亲手种植的树木等等所占据,其景色将发生很大的变化,而且这种改变会一直存在,除非重置服务器数据,否则都将做为游戏真实存在的元素,一直与玩家互动。

  在《上古世纪》中,建造房屋首先需要有设计图纸。按I建打开背包,右键点击房屋图纸,将房屋地基摆放在游戏场景内,红色表示该区域不可摆放,正常颜色表示可以摆放。不能摆放的影响因素很多,除了房屋建造区域不完全是空地、被其他东西占用外,地面是否足够平也是影响因素。在把地基打下后,玩家并不能直接把背包里的石材和木材就搬出来建房,还需要找到“岩石加工台”和“木工机床”来加工石材捆和木材捆,加工好了以后玩家把这些陈品材料背去地基旁,按G键就可以开始建造房屋了。建造房屋可以自己来独立建造,也可以几个人一起建造,人多力量大,建造的速度自然也会比自己快不少。

  

  在完成房屋建造后,推门进去房间空空如也,这时就可以把各种家具、装饰物摆到房间里,按照自己的喜好打造自己的居室,同时也可以邀请其他玩家来做客。

  建造完房屋后,玩家可以在自己家门前种几颗樱桃树,种些向日葵、草莓,玩家把种子种下后起初只是幼苗,走到边上会提示玩家可以浇水,经过逐步的培养,花草树木都会逐步生长、壮大。但是,要注意这些东西不仅可以自己挖走、收获果实,同样也会能被其他玩家把树苗挖走、把大树砍掉、采走你的果实。在正式的游戏中,这些会跟犯罪与审判系统联系在一起,而在试玩版中由于只是让玩家们体验家园生活的乐趣,而不用担心这种做“坏人”的风险。

  

上一篇:TGC现场携玩家揭晓 2013年5月国服测试 下一篇:上古世纪TGC现场:海战争霸赛激战正酣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