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体验:韩游期待榜冠军实至名归

2011-12-22 16:3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凭借超强人气顺利夺冠,重归韩游期待榜冠军宝座。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于12月8日上午11点(首尔时间)正式开启韩服四测。同前三次测试相比,游戏以超长时间(80天),全新种族发布,海战、城战展示,敌对阵营(上古世纪阵营)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公会圣战系统,以及游戏终极内容(原大陆)曝光,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12月13日,在韩国权威游戏门户Mud4u公布的最新一期的韩国网游期待榜中,《上古世纪》凭借超强人气顺利夺冠,重归韩游期待榜冠军宝座。

  亮点NO.1:登录界面全新改版

  这次的登录页面,较以前几次又有改变:银白色的迷雾,点点滴滴,挥洒在苍莽的丛林,有一种旷古的安静和苍凉之气。还是保持了游戏登录框的特色:大气、简洁,富有神秘气息。

 

上一篇:上古世纪终极玩法 征服海上世界之旅 下一篇:忘记俗世烦恼 漫步上古世纪诗情画意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