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网游公会:《上古世纪》寻找失落的家园

2011-12-01 09:42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寻找《上古世纪》失落的家园。

  网络,早已成为现实生活中的第二世界。在这个空间无限大的第二世界中,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事物在不断的轮回。或许是一个时代停下了前进的脚步,让这里的一切都已变得索然无味,所有的事物都已司空见惯,以往的激情都早已成为回忆。一个新时代的来临即将打破这平静的空间,卷起一浪新的高潮,创造出更加精彩的历史。这便是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本文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他,一直在这虚无缥缈的空间流浪。太多的人和太多的事情让他经历了太多太多,无法选择的成为了这个世界中的一个浪人。他一无所有,在他身后,只有一道长长的孤独的背影。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令所有人都振奋的消息,重新点燃了他心中那即将熄灭的火焰,又有了对未来的憧憬,这便是《上古世纪》的来临。一向以守卫自己身边每一个人为信条的他,毅然拿起了厚重的盾牌,锋利的长剑,背上弓箭,踏上了新的征程。

  各大公会、家族都在这里极力发展自己的势力,但是他已经习惯了孤独,自己一个人默默的走进了充满危机的森林。凶猛的野兽,狡猾的幽灵,强大的上古异兽,都没能停止他前进的脚步,他在寻找的,只是那个曾经让他感到温暖、开心的家园。为着这个理想,他一次又一次的徘徊在生死边缘,却一直没有倒下,反而磨砺得更加坚强。

  “嘿,兄弟,来帮我们抗个BOSS吧,我们缺个MT。”

  他很少会拒绝别人,默默的接受了组队邀请。前面是一个凶猛异常的上古异兽,那不是一个人能够挑战的。没有多余的言语,他直接冲了上去,这是他一贯的作战方式。不多久,BOSS就在几个人的配合之下被打倒了。几句简单的言语之后,他离开了队伍,继续为了自己的理想向前走去。

  随着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的推移,他依然还是一个人,但是他已经成长的非常强大,已经很少有怪物能够对他造成威胁。但是,《上古世纪》中潜在的威胁并不单单是这样。随着大家能力(上古世纪角色能力)的提升,两大阵营(上古世纪阵营)之间的冲突已经越来越明显。这里,已经很少有个人能够生存下去的空间。就在他面对几个人的围攻快要倒下的时候,致命的一击像是一道美丽的彩虹缓缓向他飞来,无奈的开始慢慢闭上自己的双眼。突然,一道治疗光环当头罩下,惊讶的目光停留在了曾经一起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过的那些人身上。战局瞬间的逆转,很快就解除了危机,他又一次生存了下来。

  为了表示感谢,他接受了他们的邀请,来到了他们的驻扎地——5173网游公会。在这里,大家共同建造自己的房屋(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创建属于自己的城市,打造自己的战船出海远航,大家都在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着。在这里,他感受到了团结得力量,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开心,感受到了被需要的自豪。这里,便是他一直在寻找的失落的家园!

  故事在此并没有结束,只是太过漫长。更精彩的故事要由你自己来编写。《上古世纪》,会因你而更加精彩!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新视频公开CBT4测游戏细节
调教女仆 教你用手机照样玩转上古世纪
TGC2011落幕 期待上古世纪国服明年首测
CBT4也体验不到 韩服两小时副本体验
《上古世纪》四大种族角色创建视频合集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一篇:《上古世纪》新视频公开CBT4测游戏细节 下一篇:韩服CBT4“远征队”新系统预告视频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