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强大自定UI及GPS导航视频公开

2011-09-13 16:5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强大自定UI及GPS导航视频公开

  韩国天堂之父创建的XLgames公司研发的挑战WOW之作《ArcheAge》 (暂译:上古世纪)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即将进行第一次封测活动的消息,并放出一系列视频(上古世纪视频 )。

  在官方网站招募测试玩家活动,招募截至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是从2010年7月9日-2010年7月18日为止。正式的测试时间是在2010年7月22日-2010年7月25日,为期4天时间进行第一次的封测活动,仅招募200名测试玩(上古世纪试玩视频)家。

  下面的视频展示了包括玩家自己设计游戏画面、编辑游戏地图及游戏内独特UI设置的相关介绍及演示。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样式调节游戏画面的大小,包括画面变宽的模式,多种组合的技能(上古世纪技能)模式,整理各种需要情报的模式和任务模式,攻城战,地牢等等根据特殊情况可以进行改变成任意喜欢的模式。还有能够让玩家专注进行游戏而设置的防止弹出广告系统。

  聊天窗口里可以看到组队成员在组队聊天窗口发出的聊天信息等等许多新颖的设计模式。甚至在交换道具的时候不用打开物品栏就可以互相交换道具。

[编辑:jason ]
相关资讯:
揭秘《上古世纪》盖房与种树特色系统
上古世纪远近战兼备的职业:追踪者
官方背景小说发布:全民熙解读游戏世界
上古世纪公布三个全新种族设定情报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之120种职业选择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一篇:官方背景小说发布:全民熙解读游戏世界 下一篇:上古世纪新手攻略之上古世纪怎么玩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