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研发团队揭秘海战系统

2011-08-30 15:5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研发团队揭秘海战系统

  第三代网络游戏《上古世纪》刚刚结束第三次CBT。其中最受玩家关注的内容包括“房屋(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建筑”、“海战”和“攻城”。根据XL Games的调查,第三次CBT的海战系统是最受期待的系统之一。

  据上古项目组组长金京泰先生介绍,海战元素和游戏的世界观联系紧密。游戏分为三块大陆,海路是玩家前往原大陆、运送修建城堡的战略物资的重要途径,因此也是兵家必争之地。玩家需要从原大陆携带物资去新大陆开荒,并建立自己的城堡,携带这些物资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海运。而如此频繁的往来又催生了海盗职业,在游戏中,这一趣味职业(上古世纪职业)也是由玩家来扮演。因此,玩家在驾驶战船远航时,可能会遭遇海盗(同样是玩家),与敌对阵营(上古世纪阵营)狭路相逢。

  此外,CryEngine3拥有非常完美的水面表现力以及载具系统,给玩家带来了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海面上风起云涌,危机四伏,荣耀和危机同在,硝烟弥漫,海战一触即发。

  上古项目组组长金京泰先生介绍,海战系统为游戏终极内容之一。他指出,市面上大部分MMORPG大部分都是以“任务”为主,通过任务等引导玩家。任务引导本没错,不过若是任务成为了游戏的中心,会导致游戏生命力不强,无法持续带动玩家兴趣。

  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XL Games在宋在京的带领下,率先研发游戏终极内容,就像宋在京先生说的那样:“终极内容是游戏的核心,也是决定游戏寿命的重要内容之一,而任务或故事仅仅属于添加剂。”

上一篇:韩国新游一周动态:《剑灵》二测明日开始 下一篇:今秋四测 上古世纪海战系统新细节曝光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