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全新装备外形 上古世纪更炫外形亲体验

上古世纪重新制作了布匹23套装,皮革23套装,铂金23套装服饰的外形。

  对于角色外形非常关心的玩家,这无疑非常吸引眼球。大家都对自己游戏里的角色会变成什么样子充满了好奇。终于在服务器开通后,大家看到了穿上新衣角色的如山真面目。

  普通的配置道具都是以套装形式配备,但之前的套装总让人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上面的图片就是重做前的样子,让人感觉头盔和盔甲很不配套。在这次重做后让人看起来更加柔和搭配。

  那么其他的配置道具组合变成什么样子了呢?下面让我们亲自观察体验一下吧,看看外形变得更加炫丽拉风的“王室等级”防具的风采。

湖水的王室铂金套装重做前(左)和重做后(右)
湖水的王室铂金套装重做前(左)和重做后(右)
上一篇:韩服攻略:传送道具以及记录药水使用方法 下一篇:SPEED神话:上古世纪第一次城战图文版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