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道具收费的先兆? 装备强化详细介绍

2012-06-18 15:38作者:小林来源:叶子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上古世纪》中有一种叫作‘鳞片’的半月石,它主要是用来强化道具用的。

  物品、技能(上古世纪技能)、人物(上古世纪人物)名称以日后官方(上古世纪官网)为主,这里为暂译。

  使用半月石‘鳞片’对道具进行强化

  半月石可以通过任务奖励或杀怪来获得,最多可以强化出+5的能力值。半月石一般名字分了三个部份,“XX的OO月之鳞片”XX代表半月石的等级,OO代表半月石强化的属性(上古世纪十大属性)。

  强化道具时右键半月石后,会出现一个齿轮图形,在你想要强化的道具上右击一下,即可完成强化。

  道具的等级及根据角色(上古世纪角色创建 )等级的辅助能力值

  在《上古世纪》中装备分为一般(白色)、高级(绿色)、古代(蓝色)、英雄(深蓝色)及唯一(紫色)五种。

  所有的武器不仅拥有对应的能力值还拥有攻击速度说明。攻击速度分为贯通(单手剑)、切断(斧头、双手剑)及打击(仗,钝器)等。各攻击速度还对防具起作用,布与切断、皮革与贯通、板金与打击。

  防具的等级可以确认防御力与抵抗力。防御力可以减少近距与远距的物理伤害,抵抗力可以减少魔法伤害。道具的等级越高这两个值越高。

  所有拥有防御力的《上古世纪》装备(上古世纪装备属性)的能力值都会根据等级能力值发现变化。举个列子,装备防御力1000的道具,10级的时候可以减少20%以上的伤害,20级的时候就只有10%,30级的时候就会减少为7%。

  如果不想能力(上古世纪角色能力)值减少的话,可以用下面方式来杜绝!自己的等级乘以5得出来的数值,装备拥有此数值的防具即可。魔法抵抗力的话,自己的等级乘以0.8。

  务必要做的三项事情!

  由于种类非常的多,能力值也非常的复杂,所以总结出了以下三句话还应付它们。

  1.使用拥有与职业(上古世纪职业)相符能力值的防具-物理攻击:力量/敏捷、魔法攻击:咒术力/智力

  2.使用与自己等级相符的道具-低等级的道具会因为角色的升级效果减少。

  3.坦克用板金,魔法师用布,混合的话两个都可以-查看套装效果将能力值最大化。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YY还是游戏设定?大发横财之城堡赚钱攻略
游走职业推荐 上古世纪“猎人”大盘点
5测展望:添加水上住宅 沿用劳动力概念
夏日福利 上古世纪沙滩装性感诱惑
8大种族资料全接触 CBT5将开放侏儒族
上古世纪树木成长时间、消耗、收获统计
实拍:上古世纪一天昼夜更替天气变化
海盗系统:选拔海盗船长 活到最后者胜
上一篇:古灰必看 《上古世纪》CBT5新手指引 下一篇:YY还是游戏设定?大发横财之城堡赚钱攻略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