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利用肥皂泡泡 法师可以打出超过1W6伤害

2012-01-27 08:49作者:onge来源:onge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是一款靠连锁搭配的游戏,只要搭配好伤害过万也不是梦。

  方法如下 :

  1. 使用 浪漫的 和谐之音 。

  2. 使用 浪漫的 魅惑之歌。

  3. 可选择使用 爱情的 祝福和诅咒。

  4. 使用 死亡的 死亡束縛 (如果魔法致命发生,将有N倍的伤害发生)

  必备的被动技: 浪漫的神明 , 死亡的极度损坏。

  为了增加 魔法致命一击的 发生率 我提议打一个 非常给力的药丸。


  这是在 哈里大陆 6级怪 掉的药丸 提高致命一击 维持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是 20分钟。 非常给力哦。

  祝大家 都成为 过万伤害的 给力法师。

  12/20 官方更新 已把所有 关于上面说的 连招 全部下调, 所以特意重新 增加了一些技能 来完成 一套连招。

  这次的连招 要加上 幻术的 一个技能(上古世纪技能)。(如没有 可不加)

  魅惑之歌 → 不协之音 → 肥皂泡泡 → 死亡约束→ 魅惑之歌 →刀和音 → 活力抽出

  为什么要加肥皂泡泡?

  这次更新 如果实施肥皂泡泡之后用 死亡约束 将不会别打断 会在浮空的状态使用 减少打断几率 !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韩服《上古世纪》装备属性中文讲解
《上古世纪》四大种族人物创建图片曝光
想战就战《上古世纪》高自由度PK系统
偷吃果实的夏娃 《上古世纪》唯美诱惑
上古世纪四测视频:踏足琵琶港别样风情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一篇:上古世纪海战 参战队战伍人数职业搭配 下一篇:经典职业推荐:幻术+死亡+魔法=魔法师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