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视频站>

角色遨游天空 《上古世纪》最新视频首曝

2011-07-29 11:55作者:新浪来源:新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最新视频曝光:角色遨游天空
chinajoy专题 新游试玩 showgirl投票 展会美眉 cosplay 展台周边 厂商专区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昨日(7月28日),韩国天堂之父宋在京在CG(上古世纪精彩CG)DC现场进行演讲,期间公开了《上古世纪》最新视频,展示了角色飞行内容及相关手机软件的功能。

  《上古世纪》最新视频

  视频开头,游戏角色从巨大的飞行器上跳下,利用滑翔装置遨游天空。角色在滑翔过程中的动作及滑翔装置的摆动都极具写实感。接下来出现的是游戏内建城的画面,其中城墙建造过程等画面给人以深刻的印象。

  最后,视频展示了《上古世纪》与智能手机的互动功能,视频中操作人员利用智能手机连接游戏服务器,操纵着漂亮的女角色。预计,玩家们还能利用智能手机软件在游戏内进行沟通,此外视频(上古世纪视频 )中公开的女角色漂亮异常,相信《上古世纪》角色外形已得到重大改进,角色外形变化将更加丰富。

  >>>>>点击进入叶子猪游戏网腾讯游戏CJ专题

[编辑:jascore]
相关资讯:
人物真实化显现 上古世纪角色竟然能放屁
炮火猛烈激情四射 火爆竞技场视频欣赏
衣衫尽褪 《上古世纪》最新精灵裸泳视频
必看的奇观 《上古世纪》召唤战船视频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上一篇:人物真实化显现 上古世纪角色竟然能放屁 下一篇:《上古世纪》角色创建等特色视频集合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