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视频站>

为女性捡内裤!上古世纪费雷族任务视频

2011-06-07 15:26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游戏里也有令玩家耳目一新的任务哦!不信?费雷族的捡取女性内裤并将其送到失主面前的任务,这样的任务你见过吗?

  韩游期待作上古世纪》已于5月24日启动第三次内测。游戏里也有令玩家耳目一新的任务哦!不信?费雷族的捡取女性内裤并将其送到失主面前的任务,这样的任务你见过吗?

  《上古世纪》捡女性内裤任务视频(上古世纪视频 ):

  视频开头,一个男性角色看到从天而降的“不明飞行物”,发出了“嗯?”的声音。当物体掉落地面,男角色看清楚后又发出“嗯?”的声音。这时,女失主现身并发出“啊~”的声音。女失主在经过思考后,无奈地叫男角色帮自己捡回内裤,但是不能用手,要用树枝。最后男性角色乖乖地用树枝捡起内裤,并将其送到女失主面前……

[编辑:jascore]
相关资讯:
腾讯代理《上古世纪》 百余种职业精彩试玩
上古世纪韩服三测实况 服务器稳定性不高
《上古世纪》带UI效果游戏图片曝光欣赏
视频:《上古世纪》新视频“沉默巨像”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上一篇:视频:《上古世纪》新视频“沉默巨像” 下一篇: 上古世纪韩服三测打怪及任务剧情视频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