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玩家一日精彩回顾

首先,在这里感谢SPEED公会给了我这次参加测试的机会,让我有幸接触到这一巨作。更多的话不多说了,我们来进入正题。

  之后便是紧张的冲级发展自己的实力为接下来更多的强敌做准备。在紧张愉快的冲级后我们按照商定计划在晚上挑战30级世界BOSS风之君主。

  在2013年5月22日11:08,我们成功推倒这位君主。

  一天紧张公会生活到此结束,接下来就是我们自由的时间,维尼最爱的就是自由时间了。在和其他兄弟姐妹PK切磋之后发现打不过别人于是就以去剧院看肥皂剧作为一天的句点。

  今天是我们这批首测玩家踏入这片大陆的第一天,也是这片大陆出现玩家脚印的历史时刻,接下来的时间还剩9天,这片神秘的大陆等着我们的探索,等着SPEED神话的大家在这片白纸一样平静的大陆与其他玩家碰撞出绚烂的色彩!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新手必看演奏音乐回复攻略
《上古世纪》首测 叶子猪国服玩家测评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上古世纪》SPEED首测我的第一天旅程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上古世纪》首测第一天体验的一些感想
虎脊山脉探索任务“高塔的秘密”任务图解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一篇:《上古世纪》首测 叶子猪国服玩家测评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