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CBT5什么时候开测

2012-03-28 16:36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CBT5什么时候开测,《上古世纪》国服已经确定将由腾讯代理,将于今年6月进行首测。

  经过95天的紧张测试,《上古世纪 》日前正式结束了游戏的第四次内测。制作商XLGAME的宋在京对测试结果表示满意,他表示制作组在这期间内收到了超过2000件反馈意见,其中大多数都由开发团队直接处理。

  接下来,宋在京表示要努力准备第五次内测,他们将会尝试解决四测后期出现的大量问题,提高客户端(上古世纪客户端)的下载(上古世纪下载)速度,并改进住房和地牢系统等等。

  《上古世纪》国服(上古世纪 国服)已经确定将由腾讯代理,将于今年6月进行首测。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全新预告站视觉享受 选出你最喜欢的季节
《上古世纪》游戏场景之中国风原画曝光
CBT5中韩同步开测 国服首测资格预定
职业选择及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全面解析
《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今年6月出版
上一篇:全新预告站视觉享受 上古时间四季背景 下一篇:天空与大地的交涉 上古世纪黄金平原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