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全民熙:上古世纪小说将会在中国出版

2012-03-01 17:21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日获悉,韩国著名女作家全民熙最新奇幻巨作《上古世纪》即将与中国读者见面。
韩国著名女作家全民熙
韩国著名女作家全民熙

  全民熙是全球最富盛名的亚洲奇幻作家,有“亚洲第一奇幻作家”之称,并被誉为“网游文学女王”,其出版的三部作品中,两部被改编为世界级网络游戏。而其身价经保守估计,将超过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成为当之无愧的“亚洲身价最高的女作家”。

  网游改编女王

  全民熙是韩国最著名的作家之一,被誉为“国民级作家”,为韩国奇幻文学翘楚,享誉世界的奇幻文学作家。最新作品《上古世纪》系列第一部《杉木与飞鹰》 于2011年7月在韩国一经出版,便引发销售狂潮。虽然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是在图书首发进行的签售会上,还是引发了多起事件。首先因为读者太多,书店 的图书不到一个小时即已签完,热情的读者不愿离去,书店只能连续三次紧急从出版社调集图书解围。另外上千位在店外等待签名的读者,一直将队伍排到了高速公 路边缘,竟导致首尔当天交通(上古世纪交通工具)大堵塞,最后实在没有办法,首尔警察厅只好派出4名防爆警察去现场疏导。

  这件趣事,也成为了首尔当天的头条资讯,被主持人戏称为:“由作家全民熙作家引发的年度文化交通堵塞事件。”

  全民熙作家的代表作《符文之子》出版后曾经震动亚洲:连续三十周位居“亚马逊日本”排行榜榜首,并被“Yahoo! JAPAN(雅虎日本)”评为“2006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小说”。在亚洲范围内,《符文之子》热销超过百万册。

  同时《符文之子》被改编为网络游戏《天翼之链》,成为全球最著名的网络游戏之一,曾连续多年高居韩国网游排行榜榜首。时至今日,《天翼之链》仍是韩国最热门的网络游戏之一。

  《上古世纪》原著创意被“韩国网游教父”宋在京先生领衔开发,改编成全球首款第三代网络游戏。全民熙被聘请为该游戏开发顾问,负责创造并构建游戏世界观。

  亚洲身价最高女作家

  《上古世纪》被美国、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出版商抢购,目前已在全球热销。

  据业内人士透露,《上古世纪》在全球范围内的版税收入将超过20亿韩元(约超过1000万人民币)。而《上古世纪》的网络游戏改编费用亦为天 价,有游戏业人士保守估计将达到35亿—7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00-4000万)。而据消息人士称,全民熙拥有网游《上古世纪》约千分之三的股份, 按照估算,其一年分红收入就可达到惊人的54亿韩币以上(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

  而《符文之子》出版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的版税收入早已超过1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00万元)。改编为网游《天翼之链》的费用,亦不会低于2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00万元)。综合估算,全民熙早已成为“亚洲身价最高的女作家”。

  好莱坞改编《上古世纪》

  据知情人透露,《上古世纪》影视改编权已由韩国公司购得,目前包括美国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s)在内的多家好莱坞公司正在与其洽谈合作拍摄事宜,本片将由国际知名导演执导。

  全民熙简介:

  全民熙,亚洲第一奇幻小说作家,唯一被国际认可的亚洲奇幻作家。

  全民熙不仅为韩国国民级作家,具有世界声誉的奇幻小说作家,更因旗下多部作品被改编成世界级网游,被誉为文学界独一无二的“网游文学女王”。

  处女作《岁月之石》以400万点击率创造了韩国网络小说点击记录;

  《符文之子》出版,并连续三十周位列日本亚马逊排行榜冠军;

  《符文之子》被YAHOO Japan选为“2006年度,青少年最喜欢的小说”;

  《符文之子》被韩国单机游戏之王SOFTMA和NEXON改编为著名网游《天翼之链》;

  全民熙被聘为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开发顾问,创造并构建游戏世界观;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官方小说《冷杉与鹰》在韩国出版,立即引发销售狂潮。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2月29日更新日志 黄金平原多处修改
职业选择及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全面解析
浪漫婚礼 上古世纪韩服玩家晒幸福婚礼
英雄等级已是浮云 唯一等级道具登场
搬走我的守护神 上古世纪稻草人拆迁详解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一篇:2月29日更新日志 黄金平原多处修改 下一篇:上古世纪CBT4回顾 感受随你改变的世界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