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TGC:《上古世纪》完成国服首次试航

2011-11-21 09:06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国服的首次试航终于完美结束,玩家对于中文试玩版游戏的期待,也终于可以暂时告已段落。

  >>>>> 《上古世纪》TGC专题报道

  >>>>>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专题报道

  >>>>> 《上古世纪》专区

  倍受瞩目的2011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1)已经开幕,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惊艳全场,给玩家带来一系列震撼的消息。不仅开放概念预告站,举办“公会争霸赛”等一系列活动,更首次发布中文试玩版本、提供国服首次试玩,成为了本届TGC2011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TGC上古世纪展台现场
TGC上古世纪展台现场
TGC上古世纪展台现场
TGC上古世纪展台现场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以超大规模的制作成本和全球顶级的游戏开发团队进行游戏制作,这次中文试玩版本一经发布,游戏雄厚苍莽的音乐,大气磅礴的游戏背景,就吸引了众多玩家和媒体的眼球。在TGC2011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些玩家,玩家纷纷表示,虽然这次发布的试玩版本主要是体验战场,但是游戏大气磅礴的游戏背景,超清晰的游戏画面,强烈震撼的打击感,都让他深刻感受到了第三代网游的大作气质。

  “《上古世纪》是当之无愧的第三代网游”,一位资深游戏媒体人如此评论,“不同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的气氛和感觉都是不同的。”

  游戏画面风格多样,精致恢弘

  《上古世纪》采用全世界最先进的CryEngine3引擎技术,游戏画面堪比影院效果,实时动态全局光照技术的应用,让玩家看到的游戏世界时时刻刻都会有不同,真正实现移步换景的境界。画面写实逼真,充满了沧桑和厚重感。本次试玩让中国玩家首次直接接触,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音乐,还是游戏的内容,都给参加试玩的玩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真实震撼的打击感、独一无二的任务乐趣

  相信所有曾经在网上看过《上古世纪》战斗视频(上古世纪视频 )的玩家,都会对华丽而流畅的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印象深刻。在《上古世纪》中,战斗时极速的奔跑会带来尘土飞扬,视角流畅的切换也极度增加了真实感,玩家技能操作丰富多样,从球泡悬浮到山崩地裂,都体现了第三代网游的特色。在此次试玩版本中,玩家每PK胜利一次,便能自动获得一个新技能,用于辅助战斗。这极大提升了游戏的趣味性和策略性,玩家通过巧妙地使用特殊技能(上古世纪技能),以及团队的协力配合,才能取得团队的最终胜利。

上一篇: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2012年中国首测 下一篇: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官方预告站上线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