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韩服《上古世纪》CBT将一口气开放80天

2011-11-08 10:3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服《上古世纪》CBT将一口气开放80天。

  根据韩服《上古世纪》官方最新公开的网页广告中提到,这次CBT测试将于冬季举行,并且一口气开放80天供玩家完整体验《上古世纪》的游戏魅力。而这次测试主要的重点就是让玩家组队搭乘船隻,前往塬大陆进行冒险!

  不过这80天也未免太长了吧?因此小边大胆猜测可能是游戏中的80天,根据之前本站提到的时间计算文中可以知道,游戏中的80天约等于现实中的13天又8小时。

  韩服《上古世纪》终于展开招募了,并且一口气开放5000人比上次测试足足多了1000,以下为《上古世纪》官方招募信息的完整翻译:

  ■ 报名日期 : 2011. 11. 8 (二) ~ 2011. 12. 4 (日)

  ■ 参加名额 : 5,000人

  ■ 如何申请

  ① 註册上古世纪官网(上古世纪官网)帐号 ② 电脑配备检查与问券回答 ③ 填妥CBT测试申请资料(上古世纪资料)

  ■ 得奖公布 : 2011. 12. 7 (三) 上午 11点

  登入会员即可查看结果

  ■ 测试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 : 2011. 12. 08 (四) 开始

  # 注意事项

  - 电脑配备低于最低要求者无法获得资格

  - 可自修改页面修改申请测试人员的资料

  - 之前参加过测试的玩家不需要申请即可获奖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视频:让你感受极致战斗的乐趣
安蕾尔唱RAP 美女对上古VIP的热情追求
上古世纪韩服 玩家CBT3时的监狱日记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人间大炮畅游篇 我们的开始都是一个水滴
上一篇:上古世纪视频:让你感受极致战斗的乐趣 下一篇:《上古世纪》战斗视频 技能效果不单一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