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主推自由游戏 特色玩法盘点

2011-12-24 09:47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特色玩法盘点。

  在武器、装备、任务上《上古世纪(ArcheAge)》都没有等级限制,所以玩家随时都可以装备(上古世纪装备属性)任何东西,一般任务也可以自由接取。玩家在创建角色后,并不会有所谓的新手(上古世纪新手)任务,所有的游戏系统跟任务都要靠玩家在地图内摸索,千万不要错过任何一个物品或是NPC,当玩家靠近时可能会出现小提示就能触发任务。

任务无等级限制但须玩家依次完成
任务无等级限制但须玩家依次完成

  除了传统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系统之外,游戏内还为玩家设计了建造系统。这一系统有房屋建设及船隻建设两种。房屋建设前需先购买设计图纸,然后至建设区平坦处放至地基,再按照图纸要求收集材料即可搭建。在建造的过程中必须持续消耗体力值来建设,完成后可自由控制房屋的门与窗户,未来也可以透过製作系统将製作好的家具、物品放在房屋(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内,为玩家提供特殊应用。

房屋建造系统
房屋建造系统

上一篇:中韩双语:上古世纪植树玩法解说视频 下一篇:上古世纪四测视频:踏足琵琶港别样风情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