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职业分类 还是得看天赋

2012-11-09 10:00作者:众神丶傲天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职业分类 还是得看天赋

  上古世纪中,职业是如何分类的:

  1.(AD)物理输出类:

  格斗:类似于战士技能。多为近身砍杀类,并有冲锋及抓取技能可对付远程。

  野性:类似于射手技能。各种单攻或群攻的弓箭技能。

  使命:类似于刺客技能。能隐身,疾跑。近战刺杀类技能为主,也有少量弓箭类技能。

  2.(AP)魔法输出类:

  元素(有的翻译叫魔法):元素系技能类似于法师技能。火,冰,电,各种单攻群攻的读条类法术,是游戏最高输出。

  死亡:同样是法系输出,但与元素不同的是多为中近程瞬发累法术。并有反弹物理伤害的技能。

  幻术:最强控制类技能,睡眠,恐惧,束缚样样精通,敌人很难有机会逃脱。(其实幻术并不完全属于输出类,因为输出并不高,强大的控制也可称之为辅助类

  3.(Tank)防御类:

  铁臂:MT必备天赋。可以拉仇恨。我招架,我闪避,我格挡,我无敌……

  意志:多为一段时间内免伤害,或者免受控制的技能,另有瞬移技能,让你更难死。

  4.(Support)辅助类:

  生命(有的翻译叫爱情):类似传统网游中奶妈的技能。多为读条类的加血技能。

  浪漫(有的翻译叫吟游):弹琴为队友们加各种增益BUFF的技能,类似与很多游戏中打BUFF的职业技能。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西大陆矿产和树木资源分布图
心得分享:上古世纪里地图的标记方法
玩家分析:上古世纪或将成为外挂的噩梦
上古世纪改变主题视频 这一次改变整个世界
上古世纪精灵族小鹿获得方法
农夫生活 上古世纪种植玩法视频
海战必备 CBT5中所出现的所有可造船只
美女解说 上古世纪进监狱与越狱视频详解
上一篇:心得分享:上古世纪里地图的标记方法 下一篇:西大陆矿产和树木资源分布图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