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外服资讯:NCsoft被爆将获得欧洲运营权

2012-05-02 09:43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游戏业界的两大巨头将有望再次联手合作的可能性在逐渐增加起来。

  近日,国外有消息称,韩国XLGAMES开发制作的《上古世纪》欧服运营权将由韩国NCsoft欧洲分公司代理。原因是欧服《上古世纪》(Archeage.eu)网站发布的详细地址与韩国NCsoft欧洲分公司所在的英国Brighton Trafalgar Place完全相同。

  一般情况下网络游戏代理公司会注明正确的游戏代理运营商,而还没有正式宣布欧洲运营《上古世纪》商之前,应该注明的是开发商XLGAMES的地址才对。与此前《上古世纪》中国代理商被注明为“腾讯游戏”地址是相同的道理。所以,有业界人士猜测《上古世纪》欧洲代理权已经让韩国NCsoft欧洲分公司给拿下。

  《上古世纪》运营商地址与NCsoft欧洲分公司地址相同!

  况且近期韩国XLGAMES公司还获得了100亿韩元的资金支援,这比巨额资金有消息称是韩国NCsoft公司总裁金泽辰出资帮助韩国XLGMAES公司。所以,韩国国内游戏业界人士纷纷猜测韩国业界的两大巨头是不是要再次联手合作的意思。

  实际韩国XLGAMES公司总裁宋在京与韩国NCsoft公司总裁金泽辰有着很好的私交。过去两人一起共同开发制作的《天堂》直到现在还有很多玩家在体验。在9年前宋在京总裁离开韩国NCsoft公司以后两人也经常进行联系。两年前的2009年Gstar展会期间金泽辰总裁也来到《上古世纪》展台进行访问,验证了两人非常好的私交关系。

  韩国NCsoft公司总裁金泽辰与韩国XLGAMES公司总裁宋在京有着很好的私交!

  如果这要事实,那么韩国NCsoft将拿着《激战2》、《上古世纪》去攻略(上古世纪攻略)欧美市场。从而达到了一举两得的效果。

  目前,韩国NCsoft公司以及韩国XLGAMES公司都对此次事件没有发表任何立场声明。不过,两家公司合作的前景非常的被看好。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人间大炮畅游篇 我们的开始都是一个水滴
上古世纪有个章鱼妹妹 亲你今天调戏了吗
太邪恶了 河流中那些闪耀的裸体女精灵
收集癖的最爱 门前的超萌玩具熊BB
上一篇:古灰新手指引:上古世纪坐骑系统全接触 下一篇:占领地盘须知 上古世纪家族系统介绍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