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天堂之父畅谈上古世纪CGDC演讲主题确定

2011-07-02 10:16作者:来源:新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堂之父”宋在京将出席2011年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并成为大会上首个主题演讲嘉宾。

  “天堂之父”宋在京将出席2011年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并成为大会上首个主题演讲嘉宾。日前,他在接受新浪游戏专访时透露,此次主题演讲将阐述自己对MMORPG发展的看法以及对第三代网游的理解。

天堂之父宋在京
天堂之父宋在京

  宋在京是韩国网游界第一代开发人员,因制作《天堂》享誉韩国,在韩国与RO之父金学圭等顶尖游戏制作人齐名,被称为韩国网游业的四大教父之一。时隔多年之后,宋在京通过自己创立的游戏公司XLgames,研发推出MMORPG新作《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宋在京此前表示,其一生做大的梦想是做网游,为玩家带来乐趣。他称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将享受到不一样的游戏乐趣。该作不同于其他MMORPG所提供的开发者设定规则的体验模式,玩家根据自己的意志可以改变世界。在该作中,玩家能创造自己的游戏世界,形成一个与真实生活类似的虚拟世界。

  他认为,上古世纪》除了画面、音乐、世界观、自定义职业(上古世纪职业)等特色之外,更重要的是玩家在游戏中拥有更高的自由度。玩家在游戏内可以自主创造内容和玩法,而不是被动地按照游戏开发者设定好的内容来玩。这种玩家创造游戏内容的模式,可以延长游戏的生命周期,并提升玩家的游戏乐趣。游戏中,玩家能通过种树改变环境,制造器械攻打城堡,建造战船进行海战,自主创造新的玩法和内容。游戏里玩家自主活动越多,游戏带给玩家的乐趣也就越多,乐趣持续得亦越长久。

《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自己盖房子种树
《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自己盖房子种树

  目前,《上古世纪》在韩国已完成第三次封测,游戏将根据玩家的建议进行优化和开发。宋在京表示,会持续创新游戏的理念和玩法,并相信该作会将获得中国玩家的喜爱。

  谈及离开Nexon之后的创业之路,宋在京笑称,在自己的公司做领导,对更多事情享有最终决定权,但自己永远都不知道这些决定是否正确或恰当。创业有利也有弊,他认为年轻时创业更具优势,原因在于当创业未能如愿时,可以及时做出调整。

  2011年CG(上古世纪精彩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宋在京作为首位主题演讲嘉宾,将阐述自己对MMORPG发展的看法以及对第三代网游的理解,引发业界关注。

[编辑:jascore]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游戏账号注册详细图文指南
宋在京7月访华 阐述《上古世纪》开发理念
《上古世纪》世界观:世界因你而改变
上古世纪受玩家欢迎 游戏仍需继续给力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上一篇:上古世纪三测日程安排及上古世纪客户端下载 下一篇:腾讯代理《上古世纪》秋季计划举行四测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